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中廣黎明柔人來瘋介紹地理藏寶

那天心血來潮看Jing的部落格,剛好有位中廣的噹噹小姐留言想請他上節目,我記得大學時去看棒球時在外野也有接受過訪問,剛好學校的同學有聽到,感覺蠻有趣的,因此當Jing詢問有沒有人想參加我就立刻報名了。

後來海馬兄推薦jing與fanyi一起上節目並且立刻得到macurlew的附議,兩位堪稱是最強男女獵人我當然心悅誠服啦,可是下台也得搞笑一下,就引用茂伯名言:
按~ 
話回那麼快~ 
沒考慮就講~ 
我多歲人咧~ 
我心 不是鐵打的~ 
我也會傷心ㄝ~

沒想到獵人們大多沒看過電影,差點引起誤會,呼~

不過後續竟然就沒人報名了,連Jing都不克從中部北上,最後只我一人要上節目,這下壓力可就大了,於是連續幾天出草想說再培養多一點經驗,也盡量詳讀相關報導與大家的部落格,總之希望不要凸槌才好,上節目前兩天再到討論區留言,結果場景變成這樣:
話說扮演阿嘉的Jing 組了一個出草獵人樂團 
成員有 
馬拉桑 蝌蚪 
勞馬 Jingle_tt 
水蛙 kevincheng 
大大 Beluga 
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說 

結果不識相的茂伯 edgehung也很想上台 
硬是凹了一個鈴鼓手的位置 

結果到了上台當天,Jing因為去送信所以趕不回來 
一下子主唱就開天窗了 
這時候經紀人噹噹問了一句: 這裡還有誰會唱歌? 
edge 立刻舉手說: 我,我會唱! 

因為等不到阿嘉 
所以噹噹只好讓茂伯上台 
結果一轉身,馬拉桑、勞馬、水蛙、大大全部都落跑不見了,這下子茂伯可糗大了!

就這樣,晚上8:00-9:00上黎明柔的中廣流行網人來瘋節目介紹一下Geocaching地理藏寶這個活動,因為腦袋一片空白我已經忘記我講過什麼了,不過希望表達的重點是: 

地理藏寶真的是一個充滿趣味的休閒活動,可以讓宅男到戶外走走,更可以讓原本就是健行,單車以及登山活動的愛好者更多樂趣。
GPS接收器大概就是這個活動最大的門檻了,因此建議對這項活動有興趣的人先到非官方中文討論區找獵人一起出草,先了解活動的內涵體會一下發現的樂趣,真的覺得興味盎然時在下手買GPS接收器。

有沒有興趣一起出草呢?最近我很有空喔!

錄音檔:
23MB 版本
http://www.gigasize.com/get.php?d=ojptpyddorc

尋寶同好的錄音
http://www.4shared.com/file/75471363/551f15cd/Recording_1.html http://www.4shared.com/file/75473445/210c0c74/Recording_3.html http://www.4shared.com/file/75474404/afb0c15f/Recording_4.html http://www.4shared.com/file/75472093/c27418b5/Recording_.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