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騎小折挑戰鶯歌藏寶

已經連續騎了兩天的單車了,今天本想休養一下,不過在Google Earth看到我藏寶的鶯歌步道似乎有條路可以直通,記得藏寶時也看到旁邊有條小水泥路,距離不遠今天就來挑戰看看吧!
寄件者 20081203
在路口附近停好車騎著小折便出發了,一開始是蠻寬的石子路,不過一下子就看到路旁有停摩托車以為已經到路底了說,不管繼續騎很快地就來到似曾相識的水泥路,一路上坡照樣氣喘如牛,因為小折的軸距短又用最低速檔騎,動不動前輪就懸空有點要翻車的感覺,只好趴著騎把重心移到前面,雖然勉強可以上坡不過眼看坡度越來越陡,擔心發生像昨天一樣因為煞車過熱導致爆胎的問題,考慮了一下只好棄車改用走路的,不過這裡已經很接近藏寶點了,再走五分鐘就到囉~
寄件者 20081203
藏寶點附近好像有被清理過,旁邊還有種植幾棵樹苗,照理說像這樣跟虎頭山一樣有人清理的地方藏寶很容易不見的,不過多虧之前來尋寶的獵人將寶藏隱藏得很好,老實說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說。

重新定位了一下媽媽大石的位置然後就下山了,下坡的時候還是覺得這樣的坡度小折騎起來真的危險,只好牽車慢慢下到比較不陡的地方,不知道大輪胎的登山車是否可以挑戰這個地方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