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再見了,F20

沒有預期這麼快就說再見,我一個人站在街頭,心中一片茫然…

曾經一起生澀,一起成長,一起挑戰,本來還要一起再度奔向天涯海角,探索更多不曾到過的地方,但是如今,這一切都變成空想,大概再也沒有機會可以站在你的身旁,雖然,我還是這麼希望…

今天到台北來,想說停車不方便,就帶著F20來,騎到南京東路的時候只是鎖在樹上都沒問題,接下來騎到松江公園尋寶的時候就這麼擺著也沒有出狀況,因為忘了帶頭燈擔心晚上在台北騎車不太安全,就到光華新天地計畫買個頭燈應急一下,到了那邊看到欄杆鎖了很多單車,有捷安特的登山車還有Halfway折疊車都還算不錯,甚至有些車只是上鎖也沒鎖在欄杆上,沒想太多也把車子鎖在欄杆上,就上樓去逛了。

下來的時候才五點天,也還沒黑,可是,就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剛才停車的地方卻空無一物,旁邊那輛Halfway還在,可是我的F20呢?我患難與共的F20呢?就這麼不見了!

這幾天在耀眼的陽光下騎車到處蹓躂,需要走路的時候就隨手把單車鎖在欄杆或樹上,有的時候忘記帶車鎖就擺在那邊,回來時車子總是在原地等候,讓我覺得光明與自在。這次想嘗試在台灣最繁華的都市體驗一下悠游自在的輕鬆,在車水馬龍行人喧譁的熱鬧中感受彼此間的互動,卻不自覺踏入了城市陰暗的角落,光明使者就在這樣的冷風中失落…

再見了,F20,謝謝你一路的陪伴,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寄件者 20081211
2007/5/1 RFC 0318Andy推薦這輛折疊車,於土城購買
2007/5/23 桃園夜騎挑戰失敗
2007/5/24 自行挑戰桃園夜騎路線成功
2007/5/30 第一次參加桃園夜騎
2007/6/26 計畫環島
2007/7/25 與婆一起參加人數破百桃園夜騎
2007/9/8 永安漁港之旅
2007/9/29 環島前台北後龍測試之旅(with阿國先生)
2007/10/13-20 單車環島
2008/4/12 北橫健行之旅
2008/7/5 南寮17公里海岸線之旅
2008/7/9 參加新竹關東橋夜騎
2008/10/8 與Black, Eric, Japser夜騎
2008/10/26 與Andy, Stephen挑戰羅馬公路
2008/11/29 與Andy, Arthur, CY, Adam晨騎桃園環保公園
2008/12/2 大棟山之旅
2008/12/7 挑戰北橫 大漢橋到明池成功
2008/12/11 台北光華新天地遺失

記事: 原本只是難過與失落,後來覺得還是要備案才對,晚上就到轄區派出所作筆錄了,派出所人員一直提到車身號碼我卻不知道也沒看過,處理員警是很親切的,不過作筆錄需要填寫資料與電腦作業需要比較多時間,花了大約一個小時才弄完,這大概是F20留給我最後的紀念了吧?
寄件者 20081211

1 則留言:

Jing 提到...

唉 ... 曾經在一起這麼久是會有感情的,就讓回憶永留心底吧 ~

然後 ... 下一台車會是哪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