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不敢一個人露營

往金山的路上看到一家店似乎蠻多人的,想說要找東西吃,就停在路旁下來看看,原來這是有名的劉家肉粽,買了兩棵肉粽加幾個麻薯當晚餐,不過這裡只有外帶只能在車上吃了。
寄件者 20081209
路上看到遠方有密集的燈光,有山的形狀,那是九份嗎?

今天打算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看看有沒有人在露營,要是有的話我就可以在旁邊搭帳篷比較不會害怕,如果計畫可行,住宿成本就只要100元停車費而已,不過繞了一圈,根本沒有看到帳篷,無奈之下只好到櫃台詢問有沒有個人住宿,結果這邊都是算房間的,最便宜的一間房2800,這可就超出預算囉~

不管了先去泡溫泉再說吧,補了150在六點半左右進去,裡面只有一家子四個人,場面可以說是冷清無比,加上佈置陳舊燈光昏暗,還真有懷舊的感覺哩,溫度比較適合的也只有一個池子而已,其他的不是溫度太高就是溫度不夠,冰水池也不夠冰,就湊和著泡吧~

泡了一個多小時起來進去浴室時,赫然發現裡面人山人海,一群人在排隊等洗澡,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他們是附近空軍基地的阿兵哥,說基地水管維修所以他們已經在這邊洗了二十幾天的澡囉,哇難不成我要排很久才能洗澡?幸好阿兵哥說小老百性不受軍令管轄,下一個空位我就可以進去囉,就這樣,跟阿兵哥一起等了一下,體驗一下當兵的感覺。
寄件者 20081209
離開青年活動中心沿著道路看是否有一般的旅社,結果當然都是溫泉渡假中心的多,住一個晚上顯然不便宜,唉今天的過夜計畫又失敗了,只好開車回家,想想在台灣,旅遊活動貴的就是住宿,似乎真的沒有一個便宜的解決方案哩!不敢一個人露營,怎麼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