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NSR

老爸身體不好當然也希望多陪陪他,可是長輩一有了可以講話的人就絮絮嘮叨個不停,有點頭痛呀,見面不到半小時就把我的頑劣事蹟復習了一遍,接下來兩三天又要重複幾次可想而知了,以前有去我家作客的朋友應該略知一二,沒有聽過的夥伴們我先幫大家預習一下!
##CONTINUE##

1. 小時候去吃辦桌,還沒上菜就因為桔子汽水喝太多肚子痛只好回家,害老爸沒吃到。
2. 上國小第一天就哭著回來,說老師叫我喊起立坐下啦!被指派當班長也要哭?
3. 大學的時候吵著要買翹屁股的,也不想想家裡的經濟狀況!
4. 出社會是老爸買車給我的,結果選了一台兩光的「女用」!開不到十年就壞光光了
5. 追不到女孩子老是失戀,都沒學到你老爸風流倜儻,女孩子會倒追!

雖然被念有點不爽,不過以正面的態度面對,首先是發揮一下創造力,計劃來弄一個資料庫可以隨時紀錄每個項目被提起的時間,只要講一次就作記錄,這樣就可以得到哪一個項目最常被提起,當然老人家會最常講到這個項目是有原因的,瞭解原因後可以想辦法把負面的記憶用正向的事蹟取代。

老爸是一直有捐錢給家扶中心的,也看過從小接受資助念到高中大學的小朋友寄照片表達感謝之意,這種善行長輩卻少有提到,上次還有收到通知詢問是否可以出席表揚大會,回應當然是不參加,有點可惜,下次我應該要代替老爸出席這樣的場合,這個是父母偉大的一面,對小孩子是很有幫助的呀~

回首前塵有些事情真的值得!其中最重要的大概就是翹屁股吧!當年跟夥伴的王牌、追風、Katana、DT與FZR一起迎風奔馳,百分之百的意氣昂揚!NSR優雅流線的造型,是飛揚的青春永不褪色的記憶,年輕的心在當年可以得到自由解放,所以到了現在就可以毫無遺憾!要知道很多朋友在大學時期因為沒有得到這樣的滿足,到了中年反而才要開始買重機一嘗夙願,又要比汽車貴的牌照又要全副皮製衣裝,性價比可真是遠遠的低於當年甚至比不上我現在騎的小摺一輛啊!



總歸一句: 感謝老爸!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NSR也曾經是我肖想的,但最後只給買王牌!倒數第二張照片應該是往柴山的那條路上拍的吧! 隱約看到往海科院的九彎18拐!

Adam Young 提到...

我年輕是騎Honda CB600R, 回去找照片證明一下。

Adam Young 提到...

對了,真正較多是騎 Yamaha DT 125, 還摔斷右手呢!

edge 提到...

Jay 你沒講我還以為照片都是在墾丁拍的說,仔細看真的是在學校拍的~

Adam 有圖有真相,這也是為什麼掃描機修好以後要趕快掃描NSR的原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