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0121110 角落心情與KTV大戰

來到年輕時曾經流連忘返的酒吧,酒館還在經營但是昔日的光彩已經退去,當年聆聽現場演唱激動昂揚有著不能自己的狂野浪漫,那時感情澎湃,對愛情對音樂都全身投入,是怎樣的青澀歲月呀~

##CONTINUE## 再回到這個酒館,我好似飽經風霜的浪人,音樂已老,伊人遠去,再也沒有難以遏制的情緒與熊熊燃燒的熱情了,我只想找個角落,品嚐遠遠傳來的舊時曲調,讓杯中的酒精,幫助心中的小小火光,能夠淡淡地維持一陣子微光…

進場差不多是四點半吧!保安概略的檢查背包我偷塞進去的啤酒沒被發現,一上看台就坐就知道不適合,因為這兩天降溫今天又是室外的場地實在太冷啦~我買的106這區跟先前Richard Marx演唱會的經驗一樣,舞台正前方最便宜的角落其實賣得最好,我想就在這個角落,蕭瑟寂寞孤單地聆聽懷舊老歌吧!
寄件者 20121110

我跟夥伴講參加的上一場演唱會也有潘越雲獻唱,不可能有人猜得到是派燒伯的!

前陣子過重陽節時同事說要送禮物給我我還生氣哩,結果竟然做了這個認老的動作: 跟同事一起買票去聽滾石30演唱會!我想如果在台灣我應該不會這樣吧?可能是離家太遠想聽聽家鄉的音樂,可能是緬懷青春時期愛戀的配樂,我要去傾聽心中音樂的傷痕。
寄件者 20121110

很孤傲很有個性的行動,結果出發前幾天,我們的台灣老大竟然說有這個演唱會的票要送大家,而且還是比較貴的74區,讓我的裝酷裝瀟灑氣勢一下子就破功了!一開始還保持距離在遠遠的角落喝啤酒聽音樂搖螢光棒,可是冷得受不,一聽說他們那區的同伴們還有高能量燃料,二話不說立刻前去投靠。
寄件者 20121110

黃湯下肚,身體暖和了起來,情緒也隨之高昂,歐幾桑很快地切換模式,大家變成KTV嘶吼混戰一族啦!看到舞台螢幕中的轉播還有字幕,會場兩端也即時顯示歌詞,這時候才了解原來今天是花錢進入一個超大型的卡拉OK包廂!


(Photo by Jeff)
寄件者 20121110

今天的歌手團體有周華健、潘越雲、任賢齊、劉若英、趙詠華、萬芳、小蟲、娃娃、黃家強、張洪量、楊乃文、辛曉琪、唐朝樂隊、張震嶽、MC HotDog、順子、李麗芬、紀曉君、阿牛、黃韻玲、黃品源、曹格、徐懷鈺、鬱可唯、卓文萱、林凡、李聖傑、魔幻力量、關穎,壓軸的是人氣仍旺的伍佰,最後還有動作歌你是我的花朵,大家興致高地隨之起舞,所以反而沒有拍照錄影,唱唱跳跳之後,完全不會冷了!
(Photo by Jeff)
寄件者 20121110

到了九點半多,也就是聽了五個小時的老歌之後,在眾星演唱朋友與快樂天堂的歌聲中演唱會終於告一段落,因為不許同事叫我叔叔,所以當然不能喊安可,同事們興高采烈地解散啦~
(Photo by Rong)
寄件者 201211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