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20110713 紀念歌曲

寄件者 Edge Blog


##CONTINUE##
在Mama Mia電影中聽到這首歌,當下就覺得很適合用來作為紀念畢業那年的配樂,花了一些時間把影片做好,當真是照片要用時方恨少,要找到適合歌曲意境的影像還真不容易呀~

主要是以畢業前拍的紀念照片為主,回想當年的時光,大多都是些帶隊、出遊的照片。認識滋青的夥伴們與學長姊學弟妹是我這一輩子最幸運的事情了!感動自然不在話下,更幸運的是隨著科技的進步,大家都能在網路上再度相逢並且保持聯繫,泛黃的照片也得以在掃描之後分享給夥伴們留下記憶。

『20年很快就過去」,這是一位網友在部落格文章的標題,我很想要寫些回憶,寫些心情,不過提筆…啊應該是說打字,要抒發感情可真不容易,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好像天天都在跟筆友寫信,到了現在寫電子郵件不是跟公事有關的幾希,總之,感謝夥伴這一路的提攜,也希望,大家能針對這段美好的時光有些隻字片語,請留言,莫嘆息。

1 則留言:

Teddy Lo 提到...

快生個小孩,18年後你就可以重溫20年前的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