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0100925 尋寶里程碑

不要惹火尋寶獵人,因為我們最知道哪裡可以藏屍體!
寄件者 Geocaching


##CONTINUE##
在德州時認識的兩個獵人,SuchmannRocketboy都已經找到九百多個了,2009年10月,經過了幾個月的努力,我發現在美國有機會可以破千,很興奮地跟他們聯繫討論破千計畫。Suchmann倒是冷靜地說隨緣,言下之意並不急著要讓數字達到999然後一起出草,Rocketboy則說要挑戰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藏寶。

Suchmann名字叫做Lee,我還以為找到同胞了可以問他提示,結果他還是外國人,不過認識了以後發現他老婆是台灣人喔~我還曾經受邀去他們家吃晚餐哩!跟Suchmann出去團獵了幾次,幾個我遍尋不著的藏寶他都可以很快地找到,什麼磁鐵啦,標示啦,釣魚線啦,都是他的帶領我才知道訣竅,也很感謝他帶領我可以看到傍晚時蝙蝠出動的壯觀奇景,體驗到夜間墳墓尋寶的刺激,還有科學類藏寶的創意與巧思。
寄件者 Geocaching

因為Suchmann的介紹認識了Rocketboy,團獵時他提到有個獵人在個人資料中有這段有趣的宣言,後來三人也一起團獵過,很可惜沒留下合照,不過在地上的藏寶方式好像就是這次團獵學到的…

Rocketboy分享了一個計畫: 用游泳的方式游到Town Lake湖中央的小島找到藏寶!

聽起來當然是很酷炫的,不過我雖然游過日月潭,對於在國外貿然跳下湖游泳我擔心會出現在社會新聞中說,跟Rocketboy討論過泛舟過去的可能性,不過他說附近好像沒有租獨木舟的地方,因為他先前去尋寶身體有些傷口,要等到傷口痊癒以後再去挑戰,針對這個里程碑隨著回國的日期越來越近也就不強求要多特殊的了,試著挑戰一個難度5的藏寶還是失敗了…就這樣,突破了這個神奇數字也買了一個紀念品,回國後慢慢累積這個尋寶數字…
寄件者 Geocaching


寄件者 Geocaching

最近想到這兩位獵人朋友我上網查了一下狀況,Suchmann跟我一樣突破了一千大關,不知道他有沒有找到特殊的1000紀念藏寶?再看一下Rocketboy,奇怪的是他的尋寶數仍然在999,讓我留下許多疑問…
寄件者 Geocaching

3 則留言:

bubuchen 提到...

1000分實在是遙不可及啊~

Shot Liang 提到...

那這位Rocketboy還在這世間嗎?

edge 提到...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耶~有機會寫信問一下Lee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