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20100218 單車環島神祕事件

所謂神祕的事: 我完全不記得事情發生的經過以及後來幾天的行程…
寄件者 20100212-0220


##CONTINUE##
2/18從成功出發走海線往北騎了一陣子之後,想說一鼓作氣騎到花蓮算了,於是連絡老婆討論當天住宿事宜,講完電話拍了這張吃棗子的照片再繼續騎﹐可能騎了幾天單車有點累想休息一下﹐結果就大剌剌的躺在路中央睡覺了﹐過年期間東部可是很多車的﹐當路罷擋住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寄件者 20100212-0220

躺下來雖然舒服﹐可是在室外沒有東西遮風避雨的也太可憐了吧?所以很快升級到有車子載送了!
寄件者 20100212-0220

但是車內空間還是有限制而且沒人陪伴會很無聊﹐這時候就要有床有棉被還有美女在旁才算完美啊~
寄件者 20100212-0220

啥?還可以再升等?說公共場所人群擁擠所以專人接送到高級溫泉飯店休憩﹐看這掛著薄紗的高級床組誰也會忍不住拍照留念的啊~
寄件者 20100212-0220

可惜的是﹐這些酷炫的經歷我完全沒有印象了﹐純粹看圖說故事好像在講別人的事情一樣。

回到神祕事件的主軸上﹐根據照片與GPS軌跡記錄﹐出發點與休息點距離不到1公里﹐為什麼會發生這個事件呢?為什麼會失去意識呢?為什麼事後又不記得醒來後的事情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然最擔心的是頭部受傷啦﹐不過後來幾天的記憶就蠻清楚了﹐去看腦神經外科做了腦波檢查並無異狀。

是藥丸的影響嗎?詢問了醫師說這只是一般的止痛藥吃了照理說不會想睡覺也不會影響記憶才對﹐不過實際上那幾天就是有這樣的情況。

我實在是很幸運!謝謝老天讓我可以回顧這段遭遇﹐因為失去記憶的關係我忘記當時有沒有進入一片光亮之中了﹐可是只要想起我就充滿了感謝﹐謝謝家人體諒過年期間我的外出﹐謝謝網友們網路的留言鼓勵﹐謝謝一路上來電關心的朋友們!還有很多人哪有看到這篇故事的你也是其中之一喔﹐謝謝大家!

6 則留言:

Jing 提到...

這太恐怖了,完全沒印象嗎?
被撞嗎?,但也應該會有痕跡可循,如果是騎到暈過去 ... 那你以後真的要小心一點呀,休閒騎就好了啦

edge 提到...

如果跟武嶺或北橫比的話﹐環島路線是算輕鬆騎的呀?

不太可能騎到昏過去﹐沒有擦撞的痕跡﹐用Google Street View看過這段路雖然是下坡不過也是很平常…

真的完全沒印象﹐記憶一片空白﹐所以才說是神祕事件哪~

rudy 提到...

你有段時間,完全沒有記憶對不對?
你被外星人綁架了!
趕快檢查身上有沒有不明的傷口! XD

X Files...

edge 提到...

從出發點到休息點車子來載也只有八分鐘﹐外星人動作應該沒有這麼快才對…

雖然身上都是不明的傷口

Bono 提到...

主公記得1986年出的電影:Flight of the Navigator(領航員)嗎? 是不是主公已經超越時空一趟啦?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1059/

edge 提到...

主公講的例子很好﹐看到rudy的留言當下我想到的電影則是Contact﹐意思也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