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150328 懷舊之旅

來日本以後一直計畫的懷舊之旅今天終於成行!

其實往南距離還比較近,從龜山搭火車到名古屋票價970,往南到松阪卻只要580,踏上這個十五年前來過的城市土地時,真有是很有感觸呢!

不過因為沿路火車站尋寶,就沒經過以前歌唱通宵酒喝到飽的卡拉OK店,再看看有沒有機會舊地重遊!

終於,來到了熟悉的地方,工廠在左邊,右邊是相可台,昔日下班後就是繞著公司慢跑的。


沿著跑步路線相反路線前進,真的一點都沒變連鄉間小路也還沒變成柏油路呀,當年跟Allen拍照的橋上!


再來騎上坡,就來到魂繫夢牽的寮前面了!心中真的是五味雜陳,當年在一起的夥伴,如今都到了何方?想想真有點想哭呀! 今天見面的人是當年最要好的朋友,隔了十幾年,終於又見到面了! 藤原先生一點也沒變! 我押著他在寮前面拍對照寫真,熟悉這個場景的朋友們看了應該會有滿滿的感動吧?


原本藤原先生以為我想去吃松阪牛,但懷舊的我只有一個目標: 藏! 當年跟多少夥伴在這裡不醉不歸呢?真的數都數不完呀!回到這邊吃吃喝喝看照片好像很開心,不過其實只有一個人有喝酒而已...


活動結束之後揮別相約下次再見,踏上征途前再到公司附近的商場,這是當年買日用品零食A書的地方,一看傻眼!!!建物還在,但是已經是完全不一樣的店啦,熟悉的事物,就像這家店一樣,總是隨風而逝呀!

騎著單車從多氣前往伊勢,也是拿著以前來過的照片想要找到一樣的背景,想不到還真難哩! 第一天先去了外宮,第二天前往內宮時也經過了商店街,只找到兩個熟悉的場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