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20110327 燕子磯

星期天的早上照例跟室友找個游園年卡中的景點去晃晃,最近都是安排半天行程才不會太累,延續上次去長江大橋西邊的閱江樓遠眺長江,這次選了長江大橋東邊,三面環江的燕子磯前往。
寄件者 20110327


##CONTINUE##
一樣換一班公交車就可以到,燕子磯是125線的終點站,換車時很幸運有座位可以一路坐到底!

燕子磯似乎是很有名的地方,小山登高一下子就登頂了其實腹地並不廣,岩石適合雕刻看到山壁上不少詩詞書畫,我說咱們今兒也來吟詩作對說不定哪天作品也可以出現在這裡…
寄件者 20110327

登高燕子磯
三人笑嘻嘻
但願三年間
事事皆如意

寄件者 20110327

離開燕子磯後沿著江邊的公園往觀音景區走過去,室友買了三元一支的烤玉看得我垂涎欲滴。
寄件者 20110327

觀音景區是個奇怪的地方,入口不在靠近燕子磯這邊要好久才到得了,進去前還特地再問一下另外一頭靠燕子磯那邊是否有出入口,結果竟然沒有!只能走到底然後原路離去,不想走太多路就定了擊掌處當作今天的目的地。

沿著山邊的一些建築算是有趣,偶而從山中洞穴穿出也蠻新奇。
寄件者 20110327

終於走到今天的目的地了,Ya~ Give Me Five!

今天的收穫:燕子磯 10元,觀音景區30元,記帳 245+40 =285,到目前獲利85元

2 則留言:

rudy 提到...

三年呀?加油!

edge 提到...

呃,也有可能提前被遣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