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20110416 單車上班大會師

領隊
獵人
輪胎打氣專員
零食供應員
牧羊犬
班長
交管 跟 攝影
墨鏡分發專員
幫助落單的車友
幫同事要電話號碼或msn專員
醫護組
寄件者 20110416


##CONTINUE##
這是臉書朋友幫我在單車社找的職務,當然我不是社長啦,不過這裡面還真有我擔任過的位置喔,記得出風谷之旅原本是先鋒,結果因為帶錯路被降為牧羊犬,看來我真的蠻適合的呀~

把維持身體健康排在第一,很幸運接觸到單車這個不會太激烈,對膝蓋負擔比較少,又很綠色環保的休閒運動,關心一起到大陸工作同事們的健康,當然要大力鼓吹推廣自行車啦,很感謝Joseph發掘了這輛外型不錯性價比很高的山寨版折疊車,同仁們因為我的推薦大多數人也選擇了這輛單車,只是太熱門的壞處就是容易缺貨,跟我隔一天訂車的同事因此整整比我晚了一個月才拿到車,總之大家訂購的車大部分都已經到貨啦,就來個星期六單車上班大會師吧!

很多人是隔了好幾年之後再度騎單車,令人感動!不過上手快速,下面的影片就是女同事巴掉單車歐几桑的精彩畫面!

順利地到達公司拍張大合照,其實,這還不是今天騎車上班全部的人哪~雖然沒有騎車英姿,不過還是要把其他人的坐騎展現一下的!
寄件者 20110416

裝貨架的同事幻想著能後載附近學校的美眉,不過要載人的車一定要 B開頭才可以啦!
寄件者 20110416

吳老大的車跟我的車一樣,不過配備可是十分精良喔,聽鈴鐺的聲音就知道啦!

上班空檔出來掰一下單車照片,我們這個車型一字排開真是壯觀呀,不過大家都選到自己的顏色啦,我想要成立解放軍自行車第一縱隊的社團大夢,看起來沒法實現了…
寄件者 20110416

幾個同事想要提高性價比的選擇。
寄件者 20110416

全體單車合照,很高興今天實現了單車社的里程碑!希望大家多多騎車運動,健康永遠排第一!
寄件者 201104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