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20110409 Edge踹共

哇共呀~

遮伊且攏係阿共仔的音哞呀!
寄件者 2011 Life


##CONTINUE##
朋友問我來大陸生活還習慣嗎?老實說我沒想太多,不過清明假期回台幾天一直感到心浮氣躁,看一下下新聞就有點上火,荷墊問題,國光實話,腿很久的新聞台Youtube轉播,清明假期花博遊樂區高速公路都是人…騎老婆的摩托車外出,對於排氣管冒出的白煙很不自在。

問了四五家通訊行,神腦,台哥大,遠傳…有沒有賣iPhone 4可用的Micro SIM預付卡,結果全都沒有,最後放棄了想買普通的SIM卡問說有沒有工具幫忙剪成小卡,沒有也就罷了還有店員眼睛睜得大大的說卡一剪就壞了根本沒有這種工具…
寄件者 2011 Life

這樣說來,來大陸生活雖然習慣,不過可真是太習慣了一些…習慣得令人驚疑…

這麼說好了,到了南京到處去都可以看到好多鐵桶,大家都直直地站在桶子裡面,一開始我也不習慣在站在桶子中,不是說這邊大家都很隨性或坐或躺沒有秩序嗎?久了還真的就習慣也站在桶子裡了…

四通八達的公交搭一趟只要1.2元人民幣,柏油路面與水泥邊還有維修孔鐵蓋完全切齊。
寄件者 2011 Life

年輕人搭地鐵會讓座給老人與抱小孩的婦女,頻道多得數不清的數位電視已經完全普及。

新聞播報的是社區居民進行公園整潔清理,小朋友幫忙種樹增添綠意。

吃吃喝喝的東西還算過得去,有逛不完的歷史名勝古蹟。
寄件者 2011 Life

習慣跟在地同事談天說地,一起來的夥伴反倒有點不安緊張擔心疑慮。

到處都是安靜無聲的電動交通工具,電信通話寬帶月租費實在便宜。
寄件者 2011 Life

經濟發展總是排在第一,領導們上電視絕不互罵推來推去十分規矩。

單車道當平得可以,上山通勤樹下涼意舒適無比!
寄件者 2011 Life

天呀,被桶子影響已經習慣站好直立啦~桶裡站著!真的十分誘人很難抗拒實在是可怕到不得了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