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110328 非誠勿擾2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寄件者 2011 Life


##CONTINUE##
非誠勿擾2可是大陸僅次於阿凡達的,有史以來國片排行第一的賣座片耶…

結果前半段演的兩人刻薄無禮,把上一集的浪漫情趣都消耗殆盡了,本來還期待會漸入佳境讓大家有個喜悅輕鬆的下半部電影,結果,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劇情更讓人坐立難安,有沒有搞錯呀,這是大過節的賀歲片耶,怎麼弄的生離死別這麼沈重呀~

可這賣座又是怎麼回事?我可以理解駭客任務2的票房比經典的第1集要好的原因,不過Matrix第2集真是爛片,所以票房也高不到哪去,可是非誠勿擾2變成大陸片第一名!!!???我只能猜想:

網路或有負評,不過都被河蟹掉了~

數億百姓記念著第一集的好,適逢大過年想說進戲院想重拾當年的歡笑,只見散場時大家呆坐位置上,腦袋一片空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行啦,太多刻意編劇虛偽做作的情節,片頭的離婚儀式,靠山面海的小屋,人還沒死的告別式,只有一個字的簡訊: 起 落 安 妥……容我用兩個英文字母來形容我的感受 NO~

好不容易看完了,只能安慰自己,第一集就像婚前戀愛的甜蜜,第二集,當然是婚後大家都要面對的:踏入墳墓,面對地獄!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