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住在南京

不管單身或已婚,除了我們這一戶以外,全部的人都是一個人租屋住,光想就很寂寞,不過比擬一下我露營的時候也很少睡多人帳,選擇總是各有優點,我很喜歡人多的熱鬧,其他同事則應該比較喜歡獨處的自得吧!
寄件者 2011 Life


##CONTINUE##
房租很貴!我們租的公寓一個月的房租高達台幣15000!房東還一直嚷著很虧,這一兩年房價飆昇聽說這棟公寓的價格已接近千萬台幣,我還真沒住過這樣的豪宅呀!其實房東沒怎麼裝潢,伊犁街的日子讓我比較習慣這樣的格局喔~
寄件者 2011 Life

租的時候還少了些傢具,這個部份得我們自己想辦法,我的房間一開始就只有一張床,所以這陣子就到大賣場或網路購買其他傢具,添加的傢具有:
大潤發買的組合衣櫃。
寄件者 2011 Life

網路買的電腦椅,我們三個人買了三張,昌瑋用小小的螺絲起子全部組起來,手有點磨破皮,我很慶幸哪天在公司值班。
寄件者 2011 Life

書桌也是每人一張,聽說這是IKEA傢具的山寨版,有趣的是包裝中完全沒有說明書,所以組裝有點像是在解謎,我花了兩個小時才組好一張了解組合方式,光是一個抽屜就花了半小時才知道如何組裝!當然,之後的兩張書桌在三人通力合作下很快就組好了!組好還要信賴性測試喔!
寄件者 2011 Life

就這樣,房間的傢具到齊後等待許久的蠶絲墊被也到貨了,一個溫暖的小窩已然成形!道德重整委員會副會長算是完成大陸分會的建置作業,接下來就等待會長的蒞臨巡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