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德州地理藏寶聚會

It's nice to meet the geocachers in Texas here, while it's pity my english wasn't good enough to understand the experience you guys were chatting which may help me find caches more easily somehow in the near future, but I really enjoyed meeting all of you, hope there's chance to join your goocaching activity during my time in Taxas.

H.O.T Geocachers Meet and Greet

寄件者 20090516


##CONTINUE##
如果以一個3C宅男來說要到戶外走走或是跟朋友見面恐怕都是件為難的事,可是地理藏寶就是可以提供這個動力到戶外去欣賞同好們所介紹的風景,看到有聚會活動就會興奮地想要參加,所以啦,在德州或許同事們假日都是跟自己家人渡過,我也找不到會來這邊的台灣背包客,但是終究可以找到地理藏寶的聚會活動可以參加,消磨週末悠閒的時光。
寄件者 20090516

因為下雨就不繼續尋寶了算是有點提早抵達,我到聚會活動的這家CLEM MIKESKA's BAR-B-Q時離開始的時間還有20分鐘,雨勢仍然蠻大的,陰冷的天氣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今天的活動,走到餐廳前廊拿起iPhone溫習一下參加人員的照片,沒多久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出現,他是今天的主辦人Drew,剛好從餐廳走出來抽煙,聊了一下他說目前只有他到,本來以為空間很夠所以就沒有預約座位,可是今天很多人在這邊聚餐,雖然有點擔心座位問題但是他也一派輕鬆地說會有方法解決的。也問了一下Drew在官網的Profile如何作的可以整理得這麼好,他說用GSAK加上下載來的Micro可以很快就作好,有機會得來試試看!

進去餐廳跟Drew的老婆打招呼,她雖然不是很熱衷尋寶活動但還是偶爾會跟Drew一起出來,看他們桌上已有餐盤應該是已經吃過了,隨著活動時間的到來獵人們也陸續抵達,我們移到裡面從一桌開始坐,旁邊有幾張長桌已經被預約走了因此我們只能搬椅子靠在桌子旁聊天,感覺年紀大的比較隨和一來就講個不停,反倒是跟我年紀相仿的比較安靜都是坐著聽,聽不太懂猜想大家就是分享尋寶經驗吧?
寄件者 20090516

隨著人多了起來,服務生剛好過來講了一個好消息說隔壁長桌的預約客人已經取消了,所以獵人們就可以佔據更大的空間囉,簽名簿大家傳遞著簽名,我是最後一個嗎?看樣子實際出席人數比網路上說要來的人還要多,大家各自形成幾個小圈子聊天,我旁邊本來沒怎麼說話的Yellow Jacket後來跟對面的人聊開了,滔滔不絕地說幾個藏寶點的特性,可惜啊我跟不上他的速度,對面的女生有拿著memo紙記錄一下訣竅,我有跟她借來看可是也搞不清楚他們說的是哪裡,有聽到他們找的一個地方要把整隻手臂都伸進去才找得到,我聽得有點害怕,不過想想新竹有個點好像也是這樣找到的,所以說藏寶要刁鑽全世界都一樣啦。
寄件者 20090516

大家邊聊邊隨興地去點餐吃飯,我看幾個獵人都端了漢堡來,便想依樣畫葫蘆也來一客,想不到到櫃台一說要點漢堡服務生卻說沒有,可是我的夥伴都在吃漢堡呀?服務生還親自到我們桌子察看,結果說那個是三明治啦,不是三角形的三明治還真難以適應,點了以後加上一個馬鈴薯泥再來杯飲料就搞定中餐了,Dr Hogg看我吃馬鈴薯皺眉頭還問我怎麼啦,我說太酸了,不習慣哪~
寄件者 20090516

悠閒地在這邊晃了一個小時,幾個獵人還有其他行程比如 Drew說還要南下參加另外一個Event就先出發了,我看看也差不多了也跟大夥說再見囉,特別感謝這次由於 Entwined的鼓勵才讓我參加這次活動!有記了一些Travel Bug的號碼 De CryptoMan說我可拿一些走沒問題,可是還要一陣子才要回國我想旅行蟲都比較想出國吧,就先說不了,Drew提到以後有打寶活動會找我參加,希望有機會可以搭順風船哪~
寄件者 20090516

聚會活動真的很隨興,沒人說要拍合照耶~

2 則留言:

Jing 提到...

所以你們這次的網聚就只是去吃個飯、聊個天而已?
這樣的形式倒也不錯,輕鬆多了 ~ ^^

edge 提到...

沒錯,是有點太輕鬆了,連個大合照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