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淡水單車啤酒之旅

開到八里左岸前的一個免費停車場幸運地找到最後一個停車位,想說離五點淡水集合的時間還早去挑戰觀音山上坡也好,而且這裡距離騎往觀音山的路口又很近,整裝出發囉~

只騎了兩三公里就抵達終點北極殿了,雖然距離很近不過一路上坡還是覺得蠻辛苦的,花了半小時左右。到了北極殿其實還有往上的柏油路,試了一下覺得太陡不適合騎車就放棄了,不然應該可以接到上次走下來的地方說。
寄件者 20090503


##CONTINUE##

下坡就很愜意了,一路下來拍照,到達停車的地方大約四點就出發騎單車道往淡水前進了,假日真的車多擁擠,憑良心講我覺得在這邊騎車比蘇花公路危險哩,一路上不時看到K到或是摔車的狀況,小朋友騎到沒力直接停下來造成車流定點的情況更是常常發生,以後假日還是不要騎這裡比較好。
寄件者 20090503

到了淡水還真的迷失在洶湧的人潮說,幸好後來轉往馬路騎到了算是目的地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那麼啤酒店在哪裡呢?左右兩邊都有路可是不知道走哪一邊,最後是昇光來把我撿起來原來啤酒店就在正後方呀!
寄件者 20090503

夏日的傍晚騎車到這邊喝啤酒還真是享受呀,各國啤酒搭配烤魷魚與爆米花邊吃邊喝邊看風景感覺很棒!我們四個人一直呆到七點左右才離開,甚至到旁邊的店叫麵飯肉羹來當晚餐吃,回程為了趕時間除了過關渡大橋時走單車道外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在公路上一路狂奔了,明天要出發了,今天的行程有休閒也有運動到,真是舒服的一天!
寄件者 20090503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好久不見,
看你的網站,真是多采多姿..

烏日高鐵站,福隆車聚
幾度錯身而過
一直都沒機會好好聊一下

有機會南下,別客氣來電
帶你去吃在地小吃

peace 0923-65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