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湖邊晃晃

開車四處晃了一下來到這個叫做Lake Somerville的地方,很多人趁著陣亡將士紀念日全家出遊,除了開船的以外,湖邊釣魚游泳露營的人蠻多的,今天的天氣又特別好,蔚藍的天空中朵朵白雲很是賞心悅目,在湖邊走了一下算是有體會到美國人假日的休閒方式了,記得上次去露營也大概是這種悠閒的心情,不過這裡地方可就大多了。
寄件者 20090525


##CONTINUE##
地方大休閒設備當然也要大,上面可以載好幾個小朋友的敞篷船不說,露營營地也是好大一格,車子拖車都可以直接開進去,甚至連船也倒車入庫啦,奇怪的是美國人露營習慣在大白天搭營喔?好像沒有要過夜只是來睡個午覺的感覺。
寄件者 20090525

不過一個人出遊很難真的悠閒輕鬆的,還是很積極地尋寶,即使是離岸的小島也要想辦法過去,不過遠方的島就沒辦法了~
寄件者 20090525
寄件者 200905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