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美國的第一次尋寶

五點下班後出發到附近有三個藏寶點的地方尋寶,光是停車就花了一番工夫,因為同事強調美國不能在公路旁停車,所以我必須找到停車場,但是Oregon只有顯示路名可不會顯示停車場入口,所以光嘗試停車就試了兩三次,最後停好車已經五點半了。

先去找離停車場最近的一個,不過難度地形都三級我有點害怕,果然沿著小徑下去到了接近的時候還要往樹林中走20幾公尺,找了條勉強算是步道的路走進去,隨時都要彎腰閃避樹枝,藏寶簡介又說有Poison Ivy我也不知道長什麼樣子,而且接近藏寶點時竟然就看不到外面的路了,偏偏我無法看GPS走過的軌跡所以很害怕像惡夜叢林一樣迷路,嚇死人了,因為不知寶盒的樣子最後只好放棄了。
寄件者 20090508


##CONTINUE##
本來想就此收工,不過想想還是嘗試另一個難度較低的藏寶,花了些時間繞過森林,這次只要進入森林十公尺左右,倒是很順利地找到了!在美國開張的第一個地理藏寶,還算值得安慰啦~
寄件者 200905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