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美國-虛擬藏寶之旅

經過了昨天又惡夜叢林的驚嚇,今天打算先挑些簡單的藏寶,想想就選虛擬藏寶好了,一方面不需要辛苦地找寶藏,一方面虛擬藏寶也有旅遊介紹的意味在,在Austin的第一個星期六就輕鬆一點到處看看好了。

開車前往昨天吃泰國料理的附近,結果第一個藏寶點的路口就錯過了,一方面不熟悉Oregon的導航速度,一方面也是因為街道入口跟停車場的入口很難區分,雖然快到時會有指標,但是實際的路口卻又沒有標示,害我在車來車往的公路鑽來鑽去很是危險,終於抵達正確的地點確認虛擬藏寶就容易得多,很快拍照走人。
寄件者 20090509


##CONTINUE##
第二個地點也好不到哪裡去,藏寶說明有提到其實可以很快停在藏寶點旁拍照就出發根本不用下車,不過擔心發生同事告誡的不可以路邊停車的情況,最後繞來繞去停在昨天吃飯的停車場,下車沿著公路旁走路過去,一樣很快就搞定了。不過所謂的歷史標誌意義在哪裡呢?回來得好好研究才行。

再來往Wide Basin野生動物保留區停車就順利多了,園區內沒停幾輛車,下車後裝備背上就開始往第一個虛擬藏寶點出發了,其實保留區內原本是實體藏寶,不過在園區的要求下寶主改成虛擬藏寶也算符合官網精神,今天比較熟悉Oregon的操作了,知道開啟軌跡記錄以方便回程,並且利用羅盤往藏寶的方向前進(我怎麼覺得這羅盤的穩定性比Legend C還差,指標箭頭很容易亂飄,Legend C就穩定得多行進時會指向相同方向),第一個藏寶點是確認四種在此出沒的鳥類,這個簡單,不過接下來的這一個我就搞不懂了,說要四處看看有什麼東東在此,我放眼望去就是一排石頭而已,難不成這些石頭像某些動物,想像力卡住了只好多拍些照片回來再研究。
寄件者 20090509

園區第三個藏寶點也很容易,不過走這一趟還沒看到所謂的瀑布,難道前面涓涓細流就是了?接下來就是折返了,還真的碰到一些胖美國人來到這邊,好奇如果不是為了尋寶大熱天跑來這邊幹嘛~
寄件者 20090509

離開這邊時三點多,時間還早,計畫前往附近的兩個虛擬藏寶點再下一城,回程經過科羅拉多河時想到同事對這邊的風景讚不絕口,因此臨時停車下來看看,沿著山壁走路是蠻恐怖的啦,不過這邊的視野真的超漂亮的,河中有人從事水上活動,對面則是渡假中心吧?高爾夫球場看起來不錯喔,在那邊打球應該心曠神怡我想。
寄件者 20090509

再來開著彎彎曲曲速限只有35英哩的山路前往下個藏寶點,順利地轉進了停車場後,咦?這裡不是…為了裡頭的兩個虛擬藏寶,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本來停在門口乖乖地要走路進去的,可是看到一些車子就大剌剌地開進去,我也來效法好了,前往第一個點就摸不著頭緒,找的應該是個大明星啊?可是環顧四周找不到我認識的人,虧我這麼常看電影,不管了拍了照往下一個地點前進,第二點的又是所謂歷史標誌,雖然不認識這個人,不過藏寶說明提到的公民,旅行者,作家就寫在上面,應該算是找到了吧?
寄件者 20090509

結束了今天七個虛擬藏寶的巡禮,時間還不到五點,雖然離天黑還有好久,不過這種地方會讓人覺得天色將暗,還是收工回家整理一下今天的遊記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Jing 提到...

嘿嘿 ~ 又一個人買新玩具了

對了,我在 Google Reader 看這篇文章最後面是 Google Maps,但是進到這篇文章之後又變成 Plurk ?

edge 提到...

呵呵~只要找到藉口即可~

對呀,Google Map與Plurk常會混在一起,我也搞不懂這原理,因為我只是剪貼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