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雨天的環保公園

下午一點左右出發騎單車,因為天氣不好計畫騎虎頭山就好,一路上是一直有飄雨,騎完了虎頭山下來繼續挑戰環保公園,還是騎得氣喘吁吁的,到了環保公園稍微逗留便下滑下山,只是到了山腳下忽然想到藏寶的題目,為了確認答案只好再回頭騎上山,嗯,到時藏好了要來找的獵人也要騎車上山才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的溫度有點低,應該蠻適合洗溫泉的說,下週清明節假期天氣就會變很熱吧?錯過了今天溫泉季算是告一段落了,想想還真有點可惜~
寄件者 20090329

4 則留言:

Jing 提到...

哈 ~ 得騎車才能找呀,摩托車算嗎? XD

edge 提到...

啊~只想到開車不適合,摩托車倒有點鑽漏洞了…
不過Jing從台中過來,單車應該比摩托車容易運送吧?哈~

Tadpole 提到...

規定打寶的交通工具會不會有點不公平? 沒腳踏車的人不就玩完了?

edge 提到...

我應該會寫
Bike riding is recommended, car drivers take their own responsibility for personal safety and possible accident.
還在找類似GPS導航的免責聲明,主要是擔心開車分心的安全問題,不是要規定一定要騎單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