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一根迴紋針100元

在速食店等待的時間拿出筆電想上網,不過這邊的WiFly是要收費的,就想從iPhone 3G將SIM拿出來裝在Eee PC 901 3.5G來上網,可是卡在這裡…雖然帶了電腦背包,可是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迴紋針,這樣就沒辦法從iPhone 3G取出SIM卡了。
寄件者 20090327


##CONTINUE##
為了等待期間可以上網,只好在線上刷卡買了WiFly一日上網帳號,一天上網費用100元,有了這個一根迴紋針100元的教訓,我學到了什麼?

1. 辦iPhone的人應該很多都是新門號, 這表示他們也會有隨時換SIM卡的需求,下次如果參加使用者聚會的話,我會記得帶迴紋針,有需要換SIM卡的租用一次50元。

2. 為了避免再發生這樣的情況,當然要在各個地方都準備好迴紋針,電腦背包當然要放啦,襯衫褲子鞋子應該也要各藏一根,終極的做法好像在哪部電影有看過,就是刺入皮膚之下,那麼即使脫光光還是可以換卡了!

3. 買汽水喝,我記得以前發生過易開罐中殘留金屬的狀況,迴紋針還是鐵釘呢?記不太起來了反正只要能找到可以拿出SIM卡的工具就好了,而且用完還可以告飲料商請求賠償,這可不只50, 100元可以打發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