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再騎大溪自行車道

這幾天都下雨,今天下午趁著沒下雨的空檔,騎車到大溪晃晃,重遊了大溪與三坑之間的自行車道,假日人非常多,停車場都塞滿了車子,不過自行車道還蠻順暢的,天氣陰陰的騎起來很舒服。
寄件者 20090308


##CONTINUE##
沒太用力騎膝蓋感覺還蠻OK的,一直到騎自然公園那邊的上坡時才發現後輪變速有問題,無法切到最低速檔,最後只好用牽的上去,我想如果變速器沒故障應該是可以騎上去才對,自行車道大部分是平路,不過也可以選擇靠山邊有爬坡的路段,騎了兩個半小時40幾公里算是有運動到。
寄件者 20090308

回來時就到附近剛開幕的友翔單車生活館請他們幫我看變速的問題,原來是後變速線鬆掉了,仔細檢查發現變速線套管有問題,就請招呼我的潘帥把我換過,等待的時間東看西看,牆壁上掛了一堆獎牌,原來服務人員常會去參加比賽,昨天才去宜蘭雙溪比鐵人兩項,問到這邊也有辦活動,可是跟選手一起騎車會不會被海放呀,潘帥笑說不會啦,假日辦的活動算蠻親子的,有機會再參加看看確認是否屬實囉~
寄件者 20090308
店裡面賣的是Dahon的折疊車,其他公路車登山車我就不熟了,倒是看到店裡擺了兩台iMac,一台是白色pizza盒的17吋機種,另一台則是鋁框20吋的,老闆說他們網頁就是用Mac做的,對我來說就更加親切囉,潘帥還指導如何清理鍊條,又長知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