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霧社小騎

在霧社鄉公所停好車,整裝完畢就開始往上騎,一開始的坡度就蠻陡的,似乎騎了半小時才前進幾百公尺而已,轉到山的後面抬頭看到山上的景物有點熟悉,這路線就是高中時代從清境走到霧社的路,遠方山上難不成就是清境?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NTINUE##
路上下來幾次喘大氣,終於慢慢接近了幾棟歐式建築,都覺得已經抵達清境了其實都還沒到,不過風景很不錯覺得非假日在這邊騎車很是愜意也就不會太在意騎到沒力的事了。

到了遊客中心看起來就是一堆攤販匯集的地方而已嘛,轉下去住宿區看了看,已經忘記先前是否是在這裡露營了,這邊停了一排機車我也讓小折湊湊熱鬧。
寄件者 20090403

想到青青草原看看,還要再騎1500公尺,奮力再往上衝到停車場,今天就騎到這邊吧!因為沒帶舊照片比對一下場景,就不花門票錢進去了,開始下坡看到里程數,原來才騎了九公里而已,卻花了將盡兩個小時才騎上來,所以中橫單車之旅應該比我想像中的要難很多,這裡距離埔里只有21公里,連中橫單車一半的路程都還不到,未來挑戰武嶺鐵屁股顯然會是一場體力意志力的空前考驗!
寄件者 20090403

4 則留言:

Jing 提到...

咦? 為什麼這篇文章會貼 Plurk ?

edge 提到...

好像是網頁碼亂掉的關係,有時候文章就會干擾到Plurk,我覺得用的繼續閱讀功能不是很穩定,而且對於資料載入速度也沒有幫助,我會到你的網頁問一下關於您安裝的繼續閱讀相關資訊~

rudy 提到...

嗯~高中時代的清境農場,好懷念呀。
你知道嗎,那時的夜空,是我一輩子看過最多星星的天空。
後來,大學參加登山社(也算爬了不少大山)、
工作後,開始特意賞天文,
也都沒有那天的夜空讓我深深感動。

edge 提到...

Rudy 對啊,也是因為那次經驗才喜歡露營的,雖然看到滿天星星的機會已經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