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不遠山莊露營

中午在三義車亭休息站跟大家會合後吃完午餐後,就出發經三義市區前往不遠山莊進行露營活動,天氣非常宜人,會是一個悠閒的午後。
寄件者 20090411


##CONTINUE##

不遠山莊據說是廢棄矽礦改建的,奇怪改建工程說明似乎是公共工程,可是目前又好像是私人經營的,不過價格真的很便宜,自備帳篷一個人才200元,有電源供應,供水,浴廁,最棒的是草地維護得不錯,四周的風景也很宜人,強力推薦!

先搭了天幕帳拿出休閒椅聊天,接下來是搭帳篷時間,我的快速帳篷很快就搭好了,還進帳篷躺著休息一下,英哲夫婦則費神搭新買的帳篷,他們的帳篷搭起來空間都很大,外型也頗佳,看起來非常堅固,就是搭比較費事就是了。
寄件者 20090411

寄件者 20090411

寄件者 20090411


晚餐時間Fliex煮的麵條很好吃,本來我用小鋼杯要來個少量多餐的,不過既然有多的碗就拿來用吧?結果吃了三碗以後就好撐喔,想說中場休息泡個茶消化一下,結果喝了茶更飽了,原定的小菜啤酒時間就只好錯過了,好可惜喔。
寄件者 20090411


傍晚時分螢火蟲陸續跑出來,忽然想起以前社上唱的螢火蟲之歌,有點忘記了,還是同樣康輔出身的小桂子幫忙拼湊才能唱完:
螢火蟲呀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天上星星瞇瞇笑
妹妹不要睡
So So So Mi Do Do Do
Re Do La Do So
月亮姊姊快出來
聽我們唱歌

不遠山莊環境:
進入園區後是一條環繞園區的石子路,右方可下到另外的露營場地,前方隔著水潭與高聳的岩壁相望,左方露營區外種了一些牧草,剛入夜時分會有螢火蟲飛舞,靠近入口區這邊則有房舍,是小木屋以及餐廳,園區中間是個較大的區域可以從事投接球活動,中心有個營火場,看起來應該不常用吧?
寄件者 20090411

寄件者 20090411


PS. 照片中這麼多露營用品,其中只有小鋼杯是我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