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尋寶藏寶都不順

可能是丟下露營的夥伴提早落跑遭到報應,今天的尋寶活動進行得很不順…

計畫開車先到鯉魚潭觀景台處尋寶,結果開到了單車比賽的路上去了,應該有上千輛單車吧?一路開到最高點路上滿滿都是單車,這段持續上坡數十公里的路程感覺很硬,我來騎的話應該只有牽車的份吧?

終於離開車潮抵達觀景台,不過可能的藏寶點麻瓜盤據不去,等了一陣也只好放棄了,往下一鯉魚潭水庫前進,照理說應該很容易的可是在這裡找半天還是沒找到,結果前往下一站龍騰斷橋連路都走錯,一個早上下來應該增加的分數一點都沒拿到…下次來要挑戰單車環湖,恐怕更沒力氣找囉~
寄件者 20090411

每次尋寶失利就會想要藏個寶讓人家也找不到,不過到目前為止好像大家都蠻容易找到的,今天準備好藏寶盒再度前往環保公園,騎單車費心地數了地上的標誌,到了環保公園找到對應的榕樹,竟然光溜溜地連個小洞都沒有!前後棵榕樹都滿是坑洞說,結局是連藏寶都藏不成,得去找段榕樹枝來做偽裝了,吼~不順哪~

2 則留言:

Jing 提到...

原來是找不到好地方呀,想說等了這麼久怎麼都還沒看到你的 cache 出現 :p

edge 提到...

是呀~目前要找個偽裝物來放才行,沒法那麼快囉~
PS. 今天跟您買了一樣的東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