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20110220 Edge現況報告

我也覺得變化很大,前一天還吃著麥當勞早餐,跟同事如常地聊騎車唱歌的事情,咻地一聲,人就已經在這個以前只在歷史課本看過的城市中,感受冰冷的空氣甚至在大雪中行走了,經過了一個禮拜的適應,生活起居工作內容大致就緒可以來概略報告現況了。
寄件者 2011 Life


##CONTINUE##
機緣巧合以前C公司的老大帶領著著一群同事揮軍大陸闖天下,那天跟他聚會問我要不要插花我說好啊,於是在大部分人員年前就已經報到的情況下,我在年後趕辦完離職手續完隔一天就搭機前來會合了,住了一天旅館隔天就跟這邊的室友會合,入住一起租的小窩。
寄件者 2011 Life

星期六要上班還算習慣,來之前同事們主要忙的事情就是參加當地政府所主辦的有獎徵文寫作比賽,大致是說經過了重重考驗,這群人一起建立了台灣的這個產業,未來也會持續努力幫助地方政府持續發揚光大!看了同事的範例覺得他們好偉大,自己則有點心虛就是了…

作文比賽告一段落後這個禮拜的工作回復常軌,大家努力地讓電腦設備可以融入工作環境,EMail還是用個人的,會議室預約要寫紙本,無線網路好像隔一個走道的靠窗位置就收不到?Skype可以上線隨時保持聯繫,上網也OK可是GFW…
寄件者 2011 Life

生活上也很快地適應了,不同於其他同事大多獨自租屋,我堅持要跟騰文還有昌瑋一起租房子,除了減少開支外,也可以互相關注避免意志薄弱的時刻,其實來沒幾天同事就說我真是幸運!人還沒到生活的事情都已經有人打點好,其他選擇獨住的同事都要花很多時間找房子,吃飯有伴的感覺真的很好!
寄件者 2011 Life

工作生活都能很快上軌道真是不錯,這個禮拜忙著張羅生活用品,電腦環境設定(地圖搜尋,公車站索引…)這些細節稍後再報告了,另外測試一個禮拜的VPN在昨天晚上試用付費網站後也神奇地搞定了(我不能用自由門,對不起…)終於可以順利連臉書噗浪這些生活必需品了,對我來說應該是最重要的事情吧,只要可以跟大家保持連絡,就好像我從未離開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在北京嗎? 我也要去耶...電話來一下吧

匿名 提到...

我是輝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