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20150207 海運與東海道



休假的星期六早上沒出門,因為等了將近一個月的海運行李終於要到了!

總共三箱一平板,兩大箱中裝的是棉被,其中一箱則是衣物與雜物,打開的時候還蠻期待的,終於可以有大件墊被棉被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了,生活用品也可以比較充足,也多些衣服可以穿,另外則有點期待有零食可以吃...

可是打開後只覺得失望,棉被面積是夠大沒錯,可是鋪在和室地板上一躺就覺得有點薄,一開始的生活,棉被先借用公司的,單人分墊被,毯子與被子各一,已經睡得很習慣了,怎麼自己帶來的沒想像中的厚實,墊被有點薄,蓋的被子有點薄...

雜物類的東西更是掉漆,基本上我就是寄百元店的東西嘛,馬克杯,毛巾,衣架,文具工具,都是已經補齊的東西呀!零食竟然也沒放進去!?只有無糖口香糖與麵條一包,講到這個麵條又悲從中來,本來有維力炸醬作陪的,可是來的時候說海運不能帶肉類東西,就直接Hand Carry,但其實是要託運的,所以只好跟炸醬說再見,現在也沒爐子煮麵,所以可以說海運沒有食物補給呀!

總之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小小摺疊桌了,在此之前空運來的電腦螢幕是擺在旅行箱操作的,腳沒地方放用起來很辛苦,有了桌子鍵盤滑鼠螢幕都有地方放,靠著牆壁腰也比較不會酸,這應該是這次海運最大的收穫吧!後面還有幾個人會報到的樣子,記得啊!微波爐烤箱電鍋冰箱電磁爐電視機吸塵器熱水瓶電腦無線基地台遊戲機體重計可以帶得盡量帶!

電腦擺上桌子覺得萬事俱備,就放輕鬆騎車再到東海道上的關宿逛逛,穿上海運帶來的黃色登山外套,帶著剛到的腳架前往東海道取景,這應該類似台灣老街的感覺吧?人不多感覺很優閒,就隨意取景拍些3D照片囉!

百五銀行,帳戶就是這家銀行的,可惜沒來這家古色古香的分行辦理,想像要穿古裝才能開戶,然後領錢是一串銅幣這樣。

途經神社一座!

再到地藏院取景,可惜這個多重藏寶我還是找不到,下次還要來看看才行~

繞一小圈就回家囉,星期六的行程安排得比較輕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