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20150201 再到鈴鹿尋寶

昨天的大雪是預報有提到的,今天應該是好天氣才對,結果一早起床,外面雪白一片,嚇我一跳,聽說這邊很難得有積雪的,才來一陣子都看到了~


幸好天氣很快轉好,雖然地面潮溼還不時飄點小雪,應該不影響尋寶就騎車出發再次前往鈴鹿了,目標是距離較遠的Suzuka Flower Park還有Ruin of Kobe Castle,在公園這邊找了一下才找到,之後拍照紀念,枯黃的草皮跟光禿禿的樹幹,讓我回憶起南京靈谷寺附近的大草原…

附近有另外一個神社藏寶,地點就在騎來路上的旁邊,不過這邊的圍欄沒有開放,不想繞到另一端的入口,直接跨過不是很高的圍欄直接前往藏寶點,還可以看到下面路邊自己的自行車。

今天中午去AEON Mall吃,不浪費時間直接點麥當勞來吃,代表在這裡的生活已經進入常軌啦!

吃完繼續騎車前往距離五公里左右的神戶城跡,到達後順利找到藏寶,沒有仔細研究為什麼這裡也叫神戶城。


不過倒是想說住處附近也有個龜山城跡,這次不想要離開時才藏寶了,回去的路上經過百元店進去買了保鮮盒與小筆記本,擇期不如撞期,立刻前往龜山城跡探訪順便藏寶。


藏寶取名 Edge was Here: 龜山城跡,今天獵友Rudy San出差去美國德州Austin,不但有去找我離開前藏的寶還有稍後當地獵友藏的名人堂系列,2009藏的這個系列很榮幸我也在其中喔,Rudy今天尋寶時說碰到其他兩位當地獵人三人作伴完成這個系列,3.5小時找55個,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再度前往德州也來領受我的榮耀。

把自己流浪各地藏的寶改名成Edge was Here系列了,流浪工程師四處漂泊,這就是我的小小足跡…
Edge was Here: Austin

Edge was Here: Purple Gold Top, Almost

Edge was Here: Ruin of Kameyama Castle




View Larger Map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原來你在玩藏寶歐。我還想怎麼有點看不懂。日本鄉下有時有野菜專賣。或是自由取,自己放錢。你遇見了嗎?

edge 提到...

真的嗎?我沒碰到過耶,話說,如果有的話,會寫什麼日文在上面啊? ご自由持って帰ってください?啊不對,這是免費的時候出現的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