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11014 Sucker Punch電影與原聲帶

是誰讓你陷於枷鎖中
又是誰讓你得到自由
就是你自己啊!
所以,開始戰鬥吧!
寄件者 2011 Life


##CONTINUE##
就是這樣,很喜歡這部很酷的電影,也沈迷在狂野幽暗的配樂中,並不是要推薦這部電影或是原聲帶,只是要尋找因為同樣的理由喜歡影片以及音樂的誰…

很喜歡原聲帶中女主角參與演唱的歌曲:Where is my mind

With your feet on the air and your head on the ground

Try this trick and spin it, yeah

Your head'll collapse
If there's nothing in it

And then you'll ask yourself:



Where is my mind?

試著倒立頭頂著地
玩一下這個小密技
就讓腦袋崩塌毀棄
如果裡面沒有東西
你就可以問問自己

我的心靈是在哪裡?
寄件者 2011 Life

到鐵幕後已經失去了大半的自由,帶領我們的老大為了保護大家,讓我們待在一個不見天日密不通風的安全場所(OS. 老鼠籠),我知道只要像石頭一樣無知無覺麻木不仁就可以渡過這段艱難的歲月,但不就是因為情感澎湃自己才會四處流浪嗎?抵觸了身為人類最基本原則的信念讓我覺得度日如年,難道沒有繼續下去的方法嗎?我問我自己…

這時候智者出現了,他告訴我:

你會得到五件東西,完成旅程後你就可以得到自由…

第一件讓你知道身在何處,第二件讓你記得去過哪裡,第三件是跟外界聯繫的管道,第四件將代替你的腳,第五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