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20100722 準備去聽PSB演唱會

我跟Bono都很喜歡的樂團,基本上我覺得不可能會來台灣的說,U2不用說因為太世界級了可是在台灣又不像Michael Jackson或Bon Jovi那麼熱門,請他們來主辦單位可能會大虧,另外一個我認為辦演唱會也會虧錢的團體就是這次要來台灣的PSB: Pet Shop Boys啦~
寄件者 20100722


##CONTINUE##
派燒伯!這麼多年過去用"伯"這個字真是太貼切了,跳tone想到另一個更老資格的團: 比七伯,團員真的有七十歲了吧?

在那個台灣還是以抒情歌曲為主的年代PSB就以電子樂紅遍英美,可我不記得朋友間除了我跟Bono外還有誰喜歡這個團體耶,這跟情歌王子Richard Marx當年在台灣紅翻天的程度可說差很大,但連Marx上次來都只能有五成的票房,老實說我很擔心啦,看目前的售票狀況更是加深了我的憂慮…
寄件者 20100722


本來要跟Bono一家子去的,不過他目前似乎有排班問題不確定是否能去,在最想像不到的地方竟然找到伴可以一起去聽~

查了一下7/11他們在英過開始巡迴演唱的曲目,希望能多一些自己想聽的歌,查到的資料應該不會差太多吧?粗體字是我比較喜歡的歌:

Heart:MV找了個酷似當年偶像Tiffany當新娘製造話題。
DYSMC: 這是啥歌?查半天原來是最新專輯的呀~Did you See Me Coming
Love etc: 提醒大家英俊與美麗在情場中還是有幫助的啦~
Building a Wall: 這首歌讓我想到柏林圍牆。
Go West: 連老婆都會哼這首歌顯然我太常播這首了…
2 Divided by Zero: 理工科的我只會反應說零不可以放分母。
Why Don't We Live Together: 也是出自手張專輯蠻陌生的歌。
NYC Boy: 覺得唱歌的黑人男歌手聲音好像Rick Asley喔
Always On My Mind: 慢歌改成快歌的絕佳作品!
Do I Have To?: Alternative 專輯中的歌。
King X: 原來是King Cross啊!
Jealously: 蠻有感覺的慢歌。
Suburbia: 有聽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放狗咬人!
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his? 也是超紅的對唱歌曲,不過念歌的部份我只會歌名…
All Over The World: 蠻老掉牙的旋律…
Se A Vida E: Life was simple when you're young.
Viva La Vida: Coldplay的歌曲!?跟Domino Dancing混的,拭目以待!不對是耳朵啦~
It's a Sin: Every thing I'd ever done.. Every place..
Being Boring: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West End Girls: 最初也是壓軸 ..

還希望可以聽到的歌曲;
Love Come Quickly
Liberation
A Red Letter Day
I Get Along
You Only Tell Me You Love Me When You'Re Drunk
Minimal

演唱會沒有劃位,主辦單位不會要我們這些歐幾桑跳舞吧?擔心…

6 則留言:

Darren 提到...

I like "Johny hates the Jazz" and "I wish I could turn back the clock" by pet shop boy.

rudy 提到...

很想去聽呀,就是太貴了。 :-(

Bono 提到...

Pet Shop Boys finally came to Taiwan and we (me and my family and Edge) were right there to witness this fantastic show!
I am so glad I eventually made it to the concert. It was totally worth it!!!
I am still having a big smile on my face hours after the concert! :-)

Bono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5Vi5P69gA&feature=autof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TtClpoycY&feature=autofb

Shot Liang 提到...

聽完後, 有覺得滿意嗎? 我總覺得電子樂不是在家用耳機聽更棒嗎?

edge 提到...

非常High~ 雖然跟已經出DVD的演唱會幾乎一模一樣,但是去聽現場的才能體會那種亢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