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桃園-花蓮:單車

2/10
九點多跟普拉在烏來會合後就開始騎北宜,中午在坪林吃,下午兩點在陰冷的天候中抵達九彎十八拐上方高點,下滑到礁溪本來要找地方露營的,結果是先去公園泡腳後就跑去泡溫泉了,為了找露營地繼續南行,騎到羅東已經是晚上了,又要修變速器又要找地方住,在路上碰到一個人騎車的宏泰,三個人就湊一起住羅東夜市旁的5F旅館了。

2/11
早上六點出發,吃完早餐後衝到蘇澳開始上坡,根據高度圖第一個坡最高,不過九點就順利下滑了,第二個坡應該也在十點左右爬完,奇怪應該是最短的最後一個坡感覺騎最久,即使到了高點也不是乾脆的下坡,還是一路上上下下的,消耗了不少鬥志。

完成的三個爬坡後接下來是沿海隧道路段,記得先前由南往北進隧道都是下坡,不過這次由南往北好像也是下坡多,有點奇怪,三點多騎到崇德。

騎爬坡腳沒事,騎平路膝蓋卻好痛,就這樣撐到花蓮勞工育樂中心,對於兩天就可以騎到花蓮覺得還算滿意,不過旅程兩天就結束當然也難免失落啦~

寄件者 2009021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