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泰山淡水小騎

一早跟夥伴約在泰山,小騎一下明志技術學院上坡,連續3公里的上坡是蠻辛苦的,幸好就只有3公里。
寄件者 20090201


##CONTINUE##
離中午吃飯還有很久的時間,就跟夥伴到八里淡水那邊騎車了,天氣很不錯,從關渡大橋一直騎到十三行博物館這邊,然後從八里搭渡輪到淡水,這是我第一次搭八里與淡水間的渡輪,腳踏車也上船跟人一樣收20元,行進時很平穩,涼涼的風吹起來超舒服的~

到了淡水帶夥伴去藏寶點示範,看到BT留言說我放得太進去了,說我手長腳長所以常欺負大家~真是冤枉啊!我只不過是放回原處而已啊?像昨天我去巡廣豐公園藏寶,也看到藏寶由原本我放的隨手可拿的位置變到很高很難拿的位置,海馬兄也有反應不太好拿,要是沒有澄清的話大家一定又認為是我放得太高囉(鹿港的藏寶是我的錯我承認啦,可是經過此教訓我已經有特別注意了喔)
寄件者 20090201

中午到榕堤餐廳用餐,去得還算早不但有位置連單車都有特別的位置擺放不用擔心丟掉,到了一兩點的時候等待座位的遊客還是很多足見這裡的熱門,在燦爛的陽光下,享用美食聽著舒服的音樂,還真是悠閒呢~

聊天到兩點多才繼續騎車回出發點,從淡水側回來的感覺是八里這邊的自行車道規劃比較好,經過淡水市區時人山人海,還是要強調一下這裡感受不到景氣的低迷啦,也或許大家要趁年假最後一天好好享受一下溫暖的陽光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請問八里的 cache 還在嗎?? 我看您也沒有 log 咧

匿名 提到...

看完最想說的是:這世界真的不太有天理!

別說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

edge 提到...

八里的Cache應該已經不見了吧,我只是經過跟夥伴介紹意思一下而已,結局當然是"果然"沒找到~

Tadpole 提到...

喔喔... 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