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埔里尋寶

這幾天氣象預報一直說會下雨,可是卻都是好天氣,早上六點多醒來看了一下天空根本連一片雲也沒有,就趕緊收拾一下出發了,目標是鷹取紙教堂!想想尋寶到現在從來沒有第一個找到寶藏說,好不容易在中部有個新藏寶,觀察了幾天也一直沒有人去找,說不定今天可以開胡說~
寄件者 20090128


##CONTINUE##
走二高轉6號國道,這條路Papago地圖還沒有,開起來蠻順的,只是開了一小段到草屯附近就要下來了,接下來走14號省道往埔里,一路上車子都蠻多的,幸好沒有到塞車的地步就是了,抵達紙教堂上方藏寶剛好也在這邊,花了一些工夫尋找,終於順利找到了,高高興興地要來簽Log的時候,喔~不~!!!!昨天已經有人來找到了!我的FTF就這樣付諸流水,一去不復返了,泣~

雖然打擊很大,不過今天天氣難得這麼好,還是得打起精神繼續尋寶,接下來的桃米村草湳濕地,三育基督學院,埔里鯉魚潭,地理中心碑都順利地找到了,最後在地理中心碑這邊收工時才過中午,幾個景點風景都很不錯,感謝幾位寶主的介紹!
寄件者 20090128

寄件者 20090128

寄件者 20090128

寄件者 20090128

想試試看從埔里往上騎,坡度不是很陡可是還是騎得氣喘吁吁的,一直要找個地方折返最後是到了人群聚集的7-11回頭,離霧社還好遠說,而且真正的上坡還在後頭,今天的嘗試算是有點遜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兩點半多走埔里這段高速公路回來,就看到對面車道滿滿都是車,而且一直到草屯都是這樣!大家這時候上山幹嘛啊?真難以理解。慶幸自己躲過了塞車之苦,匯入二高時雖然大部分的車子都要北上,不過只有塞一下子而已,奇妙的是一直到台中烏日這邊都還是大太陽說,結果經過了彰化系統交流道整個天色就變陰天,儀表也顯示車外的溫度直線下降,果然就是預報中的天氣啊~真是太厲害了氣象局!

2 則留言:

Jing 提到...

雖然沒有 FTF,但是今天的成績是完封耶!!,也是很讚了啦 ~

edge 提到...

說得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