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停車陷阱

年關將近張羅財源 縣府業者合作搶錢

這是一件小事,不過如果上了媒體標題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我住在桃園縣。

話說今天有事上台北,出門後想到應該用衛星導航所以就順勢停在介壽路旁的停車格,就在我低頭設定GPS導航時聽到車外頭有聲音,原來是一個停車收費員,我敲了敲車窗讓她知道車子裡面有人我馬上就走,結果就看到她繼續動作把停車單夾在我的雨刷上就大剌剌的騎車走了,這是怎麼回事?我氣往上衝開了車追上她,大聲質疑為何我沒有熄火只是暫停一下馬上就走卻還要開單,她也不甩我只說停到停車格內就要收費,不滿可以去申訴啦。

好!我開車到民營代收業者這邊,就在我被開單的附近,抵達時10:05 離我被開單的時間10:01還不到五分鐘,只是業者影印了停車收費單後還是落下一句停在停車格內就要收費這樣的話,啥?就這樣?

前陣子這條馬路在大白天交通繁忙的時候批哩趴拉的施工,這我沒有話說年底到了大家都會想說縣府要趕著消化預算,忍幾天也就過了。我沒有想到的是原來還設置了一些陷阱讓我這樣的呆瓜上當。整條路紅黃線隨便停車都沒問題,不過只要停在停車格內掉入陷阱,即使只有30秒我也要收錢,想申訴當然絕對沒問題,可想而知:

縣府: 停車費業務委託業者執行,相關爭議不在縣府管轄範圍內。
代收業者: 依照規定執行代收業務,只要使用停車格即收費

就此結案我想。

只要一件小事就可以扭轉小民對父母官的想法,前陣子還在想說咱們老大將問鼎閣揆會有一番作為的,不過從今天起,我要反你反到底!

忍不住回去拍一下陷阱的照片,注意!前面那輛車小心避開陷阱的停法才是正確的!
寄件者 20090107
故事:
森林裡因為旱災缺乏食物動物們都瘦骨如柴,獵人的子女們也因為不容易抓到獵物或是獵物太瘦不夠吃而有點營養不良,為了讓子女能吃得飽,獵人就在森林裡架設了更多的陷阱,雖然掉入陷阱的動物也是像皮包骨一樣,不過多抓些應該可以勉強度日吧?獵人這麼想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