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東海大學尋寶

昨天還是陰雨綿綿的,今天卻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天氣,也算告別2008的諸多紛擾,象徵2009有個好的開始吧!

到東海找兩個榕樹寶藏,都很順利地找到了,不過因為不能開車進去,感覺走了蠻遠的路,有點羨慕這個學校有這麼大的腹地,雖然是山坡地不過地勢算蠻平坦的,裡面有幼稚園,小學,實驗中學,甚至還有乳牛牧場。這裡並不算市區但是還是有個很大的夜市商圈,相較老婆的學校雖然夜市更有名可是校區範圍很小,我們學校則是山坡地形陡峭走起路來很吃力而且根本沒有夜市可去,東海真是個好所在~
寄件者 20090101
寄件者 20090101
老婆說會不會有人從幼稚園一直到博士班都念東海呢?我說要真有這樣的人那麼他畢業後一定會在東海任教,到蒙主寵召後還可以在校園找一塊地在此安息…

相較於早上的好運氣,下午到台中孔廟附近的香蕉新樂園尋寶就沒那麼順利了,雖然有提示照片,不過還是沒能找到吸附在火車廂上的磁鐵…這時候應該Call Out的,不過我沒有電話號碼就是了~
寄件者 200901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