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20150124 JR Walking之旅

前輩邀請我們參加JR Walking健走行程,想說這活動既健康又可以體驗日本的活動,星期六的一大早就衝啊!


買JR青空一日卷轉了兩次車抵達這次活動的うしくぼ 駅,出站時滿滿是人,跟著隊伍快步前進,逛的幾個地方雖然不熟悉歷史背景,但都很有日本風情,氣溫涼爽天空湛藍,走起來非常舒服喲!



還進了美術博物館體驗藝術,看不懂呀~不過出來時有感覺自已的氣質加倍了喔!


最後到了很有名的地方:豐川稻荷,いなり是狐神的意思嗎?通往狐塚的路上有滿滿各家公司贊助的布條,找半天都找不到公司的!怎麼辦才好?



早上體驗完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步行距離8.4公里還真有點鐵腿,最後看到終點的豐川車站有一個藏寶,想說來日本可以開胡的,可惜前一個獵人就沒找到了⋯⋯完成了這個挑戰後,接下來要正式啟動我的單車漫遊、地理尋寶之旅囉!

回到轉車的名古屋市,以前當跟班時曾經到過這裡,可是完全想不起來到這裡做些什麼事!特地跑到Apple Store前拍照紀念很開心,Apple Watch上市時應該會來這裡買吧?期待中~

3 則留言:

宏基 提到...

你的工作經歷還真是精彩啊!跑來跑去的。--宏基

Unknown 提到...

棒! 棒! 棒!

edge 提到...

謝謝留言鼓勵,流浪工程師四海為家,也能感受到來自故鄉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