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20140705 懷念印第安

我很喜歡跟夥伴一起在啤酒屋開懷暢飲的感覺。

就說幾年前的一次經驗好了,一個人到巴里島散心,整天就是在海灘看海,心情有輕鬆到不過日子也少了點活力,有一天在當地導遊的介紹下,在深夜跟著三個同班機一起到巴里島渡假、我並不認識的夥伴一起到金巴蘭海灘享用了海鮮啤酒大餐,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當真開懷!在異鄉國度與陌生的人都能這樣愉快!真不愧我對啤酒的熱愛!

大學時代高雄的紅番族以及台北的印第安是我喜歡啤酒的兩個重要據點,印第安是帶隊結束後跟著夥伴一起來的,紅番族的印象則是畢業旅行時與實踐家專的女孩們在此開心暢飲!喝到醺醺然的我仍舊可以冷靜地騎車回宿舍睡覺,據說有同學喝到忘記開鎖就想騎車,還有人醉倒在中華路園環的典故,3000CC的木桶一飲而盡真是豪邁呀!真是無憂無慮的歲月!

畢業後到了北部工作,還是不時找機會到印第安這時已改名叫做侏羅紀的地方重溫舊夢,看看照片十年間還來得蠻頻繁的呀!連生日都會許願要在印第安辦慶祝活動!



高雄的紅番族很久以前就歇業了,前陣子跟夥伴在台北聚會,一樣開心地喝著啤酒,講到對印第安的回憶,才驚訝地得知印第安侏羅紀已經關門了!這幾天翻出了會員卡,忽然之間,對印第安的思念,好像啤酒桶水龍頭壞掉一樣,滔滔不絕地汩汩流出啊!

警語: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幾位長輩都是因為喝酒過量弄壞了身體,主要都是喝烈酒的關係,結果連喝啤酒的我也常挨罵,當然我是深惡痛絕酒醉開車的人啦!所以聚餐都要請親愛的老婆接送,甚至會為了參加聚餐可以喝酒,花一個多小時騎自行車前往聚餐地點喔!這個應該算是正面示範吧?知道很多朋友因為身體的關係都不喝酒了,這讓我們知道保持身體健康的重要!想要喝啤酒的朋友們:請保持生活作息正常,飲食適量,養成運動習慣,這樣才能開心地喝啤酒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