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20120531 前公司關係企業之旅


這件事聽起來跟神豬槍擊案一樣嚴重,不過實際上也只是一片OK繃就搞定了!

寄件者 20120531


##CONTINUE##
竟然又發生一件跟被外星人抓去一樣離奇的遭遇,這次端午假期回台休假,活靈活現地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根本就沒有人注意到任何異狀,所以也請沒見面的朋友們不要擔心,對於這個事件目前我的解讀是誤診啦,連疑似都還談不上吧!你看隔一個星期我就活繃亂跳的啦!

是的!在南京的我竟然被抓來住院了!之前登上閱江樓時都會遠遠看到江邊的明基醫院,想不到自己竟然是以這種形式到前公司的關係企業來…

寄件者 20120531

搭地鐵到明基醫院,因為沒趕上四點半門診結束時間只好掛急診,醫生安排了檢查,看完檢查結果沒看到什麼異常急診室醫生就要打發我走了,不過畢竟症狀還在還想確認一下,剛好要看的科別有夜診,就掛號候診了,這個冷門的科,相較於旁邊的內科顯得冷清許多,我應該是晚上唯一的病患吧?還是問護士醫生怎麼還沒來她才發現有人在等,其實看門診也只是為了跑完流程而已,計畫問診完到一樓的三商巧福吃個晚餐再回去,好像第一次在這邊看到這家店說…

寄件者 20120531

這位副主任徐醫師做了比較多測試,我覺得我做基本測試都還正常呀,結果…醫生說一定有問題,必須住院詳細檢查,啥!?劇情霎時間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本來輕鬆愜意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想到必須請長假也讓我沮喪不已,連絡老大他都勸我既然要住院還不如回台灣找醫學中心,可是醫師強調舟車勞頓對我這情況的風險,連讓我回住處拿換洗衣物都覺得不適合,感覺問題很嚴重…

寄件者 20120531

就這樣,看起來並且實際上都很健康的人就被抓住院了,到病房報到時護士還看看我身後問病人在哪裡?開始吃藥吊點滴,住的是稍便宜的雙人房(單人房每天800RMB,雙人房300RMB,三人房60RMB),幸運的是分配到的病房只有我一人入住,等於用半價住加大間單人房,就收拾心情入住吧!從病房看下去,還有運動場地,真像是回到活力館!

寄件者 20120531

在醫院吃住幾天,地下室的食堂東西普通,價格還算便宜,不過到了一樓,三商巧福或是咖啡廳就蠻貴的,連麵包都要十幾元,都是同事來探望時才會到這邊吃飯。

寄件者 20120531


寄件者 20120531


寄件者 20120531

就這樣,做了好多檢查都數據都很正常,天天求主治醫生放我出院,終於在住院將近一個禮拜後,徐醫師放我出院了,背著行囊出發前往搭地鐵,從掛急診被抓住院到出院,真可說是少年Edge的奇幻之旅呀~
寄件者 20120531

2 則留言:

Lukeci 提到...

怎麼了?
下次早說,
有相關人事在那可以幫忙...

Lukeci 提到...

我是指相關人士幫忙不要被莫名其妙住病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