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20120520 雙P挑戰




寄件者 20120520


##CONTINUE##
單車社一直以沒能有女性社員為憾,每次上紫金山看到英姿煥發的女騎士瀟灑地騎著山地車直衝下山,就羨慕跟她們一起騎車的男性隊員,說起來,對女單車騎士來說,紫金山上坡可能真的是辛苦了些,今天五顆星本來說要加入我們的,結果還是放我跟Blue鴿子。

難道我們安排的拖油瓶行程還是太操嗎?為了確認這段行程真的是入門等級,我跟Blue再來探勘一下路線好了。

很快的就抵達預定行程終點的大草原了,真的很輕鬆啊,我們看著遠方,想像有一天會有女社員的加入…

寄件者 20120520

天氣算是宜人,今天又只有最健腳的我們兩人,討論了一下就來騎有段時間沒有挑戰的紫金山天文台好了,坡度較陡但是相對高度低,很順利地騎上來了。

寄件者 20120520

合照的身後有個紅色布條,猜想又是山林保育或是文明生活的提醒,來拍一張照片好了。

寄件者 20120520

咦?不對!大字內容怎麼怪怪的?義賣獻真情拯救花季少女?跟我們想的完全不一樣,有個學生樣的年輕人過來問我們為什麼要跟布條合照,據實以告以為這個是政令宣導所以才會拍照,詳細問了一下才知道這個是林業大學的義賣活動,說是一位女同學罹患肺癌亟需救助,聽到了這種情況觸動了健康的我們惻隱之心,當下就掏腰包進行捐助,同學說義賣的東西與記錄本還沒到,不過實質的幫助最重要,紀念品就不用啦~

幫助人群的正義熱血上湧,情緒又高亢起來了,打鐵趁熱決定再繼續挑戰紫金之巔,雖然順利地騎上來,不過真有點餓壞了,趕緊補充玉米一根!

寄件者 20120520

就這樣,第一次挑戰雙P成功!仔細地看一下高度圖,雙P當然很明顯啦,紅色箭頭就是預定的拖油瓶行程終點,比較起來真的夠平啊,希望可以號召到女社員參加,這是我跟Blue本日行程的初衷。
寄件者 201205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