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我不是蘋果迷!

寄件者 Mac


##CONTINUE##
寄件者 Mac

如果我是蘋果迷,在蘋果成為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之際,我應該因為先前在蘋果股價到達谷底時大舉買入,好好大賺一筆!相對的情況是,十幾年前花十萬買的蘋果電腦現在的價值連一千都不到,投資獲利比超低~
寄件者 Mac

如果我是蘋果迷,那麼所有電腦周邊包括主機,鍵盤,滑鼠等等設備就該全部是蘋果的產品,可是一直以來我鍵盤滑鼠用的都是羅技。我也不會買最新的主機,目前最好的CPU還是Core 2 Dual,根本沒有什麼Sandy Bridge,很多人已經買的iPad 2,跟我有最遙遠的距離‥
寄件者 Mac

寄件者 Mac

如果我是蘋果迷,到了蘋果旗艦店一定會進去逛個徹底,最好像股王董事長雙手滿滿都是東西,絕對不會只是到了店門口拍張照片而已,回顧一下,已經到過三個地方的Apple Store啦,總消費金額也不過一台iPod Video而已。
寄件者 Mac

如果我是蘋果迷,那麼曾在蘋果上游供應商工作過的Edge,對於蘋果的嚴苛要求應該就會照單全收配合到底,並且鼓勵同事要跟上世界第一,可是實際的情況是:我常跟同事聚在一起抱怨蘋果的要求不合理,做的這個什麼產品超難解析!
寄件者 Mac

敬請牢記在心裡:
我是 蘋。果。收。藏 。者。不是一個蘋。果。迷。

如果你有已經退役不要的蘋果舊東西,很佔空間地堆在家裡,產品紙箱行銷海報雜誌書籍,舊光碟壞主機記憶體,可能的話請給我當作送禮,我的興趣就是這樣慢慢地收集,蘋果畢竟是健康的東西,多吃並且 常搬舊電腦可以鍛鍊身體!
寄件者 Mac

4 則留言:

rudy 提到...

我有第一代的 iMac 可以送你,Power PC 的喔!

PS: 故障的喔。

edge 提到...

感謝rudy~不過還要等一陣子,不要拿去回收喔~

rudy 提到...

好的,等你來。 ^^

Shot Liang 提到...

我有一台Powerbook 12in G4,泡水不能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