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20110615 大戰

戰鼓頻傳 狼煙四起 血流成河 遍地屍體
寄件者 20110615


##CONTINUE##
三月的時候搬到這個位於貨物暫放場地旁的臨時辦公室,那時候場地遍地泥濘,下雨的時候整個褲管都會髒掉,不過在寒冷的天氣中,有個可以避風遮雨的地方,能夠上網處理工作事務已經覺得很高興了。

隨著天氣漸漸變暖,辦公室也開始悶熱了起來,大家又開始等待空調的安裝,那時說要等候兩個禮拜吧!在天氣晴朗太陽高掛的組合屋中真的要保持冷靜才不會冒汗,練修養嘛,我覺得自己還算耐熱,或是說其實那時的最高溫都還不到30度的…

端午節過後,天氣悶熱潮溼,為了辦公室的通風,除了開空調外,大部分時間門窗都會打開透氣,環境就是這樣簡陋,因為個人成長過程中經歷過這樣的環境所以還算能撐著,可是慢慢地蒼蠅開始出現了,一開始數量不多,我湊合著用橡皮筋打蒼蠅,命中率並不高,但對於數量不多的敵人,勉強還可以擋住。

可到了這個禮拜,蒼蠅開始大舉來攻,辦公室天花板停了好多蒼蠅,不時飛來干擾工作,在電腦上打幾個字就要揮手趕蒼蠅,伴隨六月情勢急轉直下的心理壓力,這樣過了兩天,我就覺得快要瘋掉了…
寄件者 20110615

剛搬過來時的灰塵滿天,附近鄉鎮燃燒麥田的空氣污染,來回將近十分鐘的廁所,來回要花30分鐘的食堂,這些不方便我都還能忍耐,可是面對這些擾人的昆蟲,先不管自己拉肚子是否跟他們有關,在這個黑暗絕望的日子中,我實在無法再承受這樣的壓力啦!
寄件者 20110615

同事申請了蒼蠅紙黏了很多,可是無助於環境的改善,花了很多工夫說服同事把辦公室的門窗都關起來,有同事又說氣悶空氣不流通,又花了很多唇舌說服他們把空調從制冷改成除溼,窗戶勉強開個小縫,這樣就可以維持辦公室的空氣品質了,再到堆場找材料,找到了粗鐵絲,就製作好這個克難的打蒼蠅工具。
寄件者 20110615

接下來大家就用看瘋子的眼光看我拿著拍子在辦公室走來走去,停在天花板的先殺光,垃圾桶旁邊徘徊的一一擊斃,迫不及待地想從窗戶逃走的就變成玻璃上血肉模糊的屍體啦…我殺紅了眼,看到同事進出不關門時都想用拍子打他們的頭~啪!
寄件者 20110615

寄件者 20110615

雖然滿手鮮血,殺生無數,但是此刻,我心平靜,可以打字了~

感受如何?
爽?並不會!
讚?不用按!
是…心
安~~啦

3 則留言:

rud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dge 提到...

Dear rudy 歹勢消音了~

rudy 提到...

edeg,不好意思,不曉得採到地雷了。 (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