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20101229 TYPE 巡禮

「我要打十個!」
寄件者 20101229


##CONTINUE##
這已經變成獵人來打桃園公園系列的時候必備的台詞了,不幸的是,很多人就像電影前面那個師父一樣,打兩個就被幹掉了~並不是尋寶技巧不好,也不是藏寶難找,只是很單純的,又被麻瓜掉啦~

今天休假,想說慶祝民國100年,除了應景的第100號藏寶外,周遭的桃園公園系列藏寶也要巡視一下看是否需要維護,天氣很好,騎著單車出發吧!
寄件者 20101229

先到這個前兩天來過已經知道不見的中路復育公園捕上一個,前幾天在中午外出冷到不行,排汗衫、刷毛衣、防風夾克全都穿了還是覺得冷,今天真是陽光普照呀!溫度很適中只要穿排汗衫就好了,天空蠻藍的!
寄件者 20101229

接下來前往內壢成功公園,元生公園還有常樂公園察看,放在大石頭下的成功公園還在,常樂公園原來藏寶的樹不但葉子掉光,連支架也撤除了,完全沒有藏身之地,只好移到另一棵樹啦,找到了可以再加一分喔!
寄件者 20101229

到元生公園這邊,發現藏寶處的樹也修剪過了,可是察看了一下藏寶竟然還在!難得的完整簽名記錄,時間好快已經一年啦,上次獵人來訪已經是半年以前的事情了,這個藏寶竟然可以撐這麼久真是奇怪,最近我到另外一個公園也看到明顯的藏寶還在,是不是有什麼民間習俗說樹上的黑色底片盒不要動呀?
寄件者 20101229

離開內壢經過了最近迷上的茶十二青蛙撞奶,買一杯慰勞自己一下~
寄件者 20101229

往桃園市區路上再到高明,高城與民族公園,這些大概都快半年沒人來訪了,桃園終究沒啥人在玩地理藏寶,公園系列還是比較適合在地的同好騎單車前來,對於下一個桃園獵人,還有獵人在桃園的下一個藏寶,我會耐心等待的!
寄件者 20101229

最後騎車到桃園展演中心,有陽光、綠意、造型建築。跨年晚會活動的舞台正在搭設,騎著單車穿梭,陽光溫暖很是舒服,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就放縱自己來份野餐吧!
寄件者 20101229

桃園公園系列藏寶原意是複製在美國尋寶時所學到的方法,希望利用偽裝考驗一下獵人的觀察能力,還立下要求提示需要獵人在公園標示處拍攝的照片這樣的規定,雖然因此知道了幾位獵人的長相,但是過最困擾的還是自以為不錯的偽裝似乎敵不過麻瓜的超能力,除了磁鐵類的藏寶外,其餘各式各樣的外型最後都消失於無形,我只能往好的方向想;桃園公園清潔維護真的做得很好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Shot Liang 提到...

桃園我除了去機場, 還真的沒去過耶...

edge 提到...

有找過我的藏寶就感恩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