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20100720 夜騎,地理藏寶,幸福麵包

今天夜騎,不知怎地就一股寂寥的感覺湧上心頭,寂寥,一種稀稀落落的感覺…
寄件者 20100720


##CONTINUE##
可能是角度不同,今天特別有感觸,覺得︰

夜裡還在公司奮戰的人比在外頭騎車的人多很多
新竹的餐廳比咖啡廳多很多
新竹的漫畫出租店比書局多很多
高科技人比高科技休閒活動也就是地理藏寶多很多

或許我比較介意的都是後者吧?

新竹的藏寶還真是少,今天利用夜騎的機會經過新竹的藏寶點,幾乎是市區所有的了,還真的少得可憐…

無論如何,夜騎路線是可以經過大部分的新竹藏寶啦,有機會也可以在這個路線上多放一些。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晚上的目標是食品路的亞朵拉麵包店,這是我買幸福麵包的地方,其實,先前公司裡的麵包店就是他們經營的,午餐時我都是吃這裡有蔬菜的漢堡或是麵包,因此成功地達成了減重的目標,除了正餐外我也很喜歡雜糧麵包,第一次接觸到有健康概念的就是這個吧?後來又發現了沖繩黑糖麵包,搭配黑咖啡吃總讓我有幸福的感覺,所以把這麵包叫做幸福麵包…
寄件者 20100720

可惜後來員工投票時地方性的亞朵拉敗給了統一集團的聖多娜堡,日子從此也變得…我要如何選適合的字眼呢?…財團化起來?新的麵包店賣的麵包外表光亮,吃起來蓬鬆有加…但似乎就是少了一點健康的感覺。雜糧麵包結實有咬勁的感覺一去不復返…唉嘆之餘,幸好問到了原始麵包店的位置,只要騎半個小時單車就可以買到幸福麵包。
寄件者 20100720


十八尖山的BLUE系列藏寶︰

藏寶點: 告示牌
寄件者 20100720

藏寶點: 十八尖山
寄件者 20100720

本來在貓熊這邊也有放的,結果兩次都還沒登錄就已經不見了,我是放在竹子內不會被這兩隻吃掉了吧?
寄件者 201007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