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20130623 小糖果大啓示


寫過告別Candy Crush的文章之後,過了一個禮拜卻又有臉書朋友收到了我的Candy Crush邀請。一時之間,飽受指責誠信掃地,在身敗名裂之際,我不做辯解,默默地從先前停止的60關慢慢往前,然後,卡在需要索票的65關這邊…
##CONTINUE##

我以為在南京的餘生就停留 在這關了,這倒沒關係,噁心的巧克力雖然還是會長出來,但還是有機會可以吃光的,難的是果凍長在凹進去的地方,很難清掉呀~有玩這個遊戲的同事說他也卡在這關,這也讓我更積極地想要過關,結果在偶然的機會中發現條紋糖果跟炸藥糖果混合可以產生雙倍的前後左右效果,又過了幾天,就順利地通過65關了。


在利用調整時間的方法前進到66關時回首前塵,65關顯示了四個臉書朋友,這還不包括同事,想像有多少人將會永遠停在彼岸,前進的路上再也不會相遇,真是有點傷感呵…

話說這次端午回台,雖然時間不多還是抽空回中部跟家人吃飯,順便稟報自己不玩Candy Crush的始末,說到雖然前方滿滿都是臉書朋友,我恐怕無法追隨了…親愛的家人聽到這個消息後表達了深切的失望,原來,她早就在遠方的盡頭等待了!

奇怪iPhone版的看不到,我是從電腦的臉書執行然後看到的,洪家雖然有不才如我,但是還是有光宗耀祖的人在的,終點395關右邊這個就是我們家族之光!也鼓勵了我,人生漫漫長路不可輕言放棄,一步一腳印,一定要堅強地朝向目標邁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