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21114 CCCDDD產品

寄件者 20121113
沒錯,買的不是A片,不是A書,也不是A貨啦! ##CONTINUE##
寄件者 20121112
有3C宅男經歷的我在光棍節大採購買的當然是3C產品啦!
寄件者 20121113
對3D一直保持高度興趣,買了3D螢幕後,一年下來也收集了不少3D的片子,老實說,為了要觀賞這些3D影片還真費了不少功夫哩!現在使用的MacBook Air無法順暢播放,聽到Apple TV 3可以播放Full HD的影片後沒想太多就下單購買,結果等了好久竟然都沒有越獄的出現,也就是沒辦法安裝XBMC,不想花時間把檔案轉成ATV3可以播的MP4,所以ATV3也一旁納涼去了。 

後來找到了一個Android Box播放器,號稱可以對應各種格式的Full HD影片,測試過效果還可以,不過如何連接Time Capusle的網路硬碟又變成瓶頸了,明明知道Android可以支援SMB Windows分享方式可是一直設定不好,都已經連上機器了可是還看不到映射的硬碟,就這麼折騰了一兩個月有吧?那天又試了一下,不知道改了哪個設定竟然順利連上了,終於!第一次利用播放器連接分享硬碟在3D螢幕上觀賞了3D影片: Immortals,驚天戰神。 

可是,到了十月底溫度急降,坐在電腦桌前看影片一方面不算舒適,一方面雙腳在低溫中慢慢變冷的感覺也很不好受,有沒有可以躲在溫暖的被窩中悠閒觀賞3D影片的方案呀。其實,入秋以來,大多時間都是躺在床上用越獄iPad2的XBMC欣賞存放在Time Capsule影片的。 

前陣子同事網購了一台裸眼3D手機,還沒看到效果(他收到貨後測試了好久,確認3D切換功能有問題就寄回換貨了),我就急忙在網購商場上以3D平板當關鍵字進行搜尋,真的有這種產品耶,價格換算不到一萬台幣,在等待光棍節來臨的時候也找了一些資料,這台機器在2011CES有露臉過,評價還不錯,我覺得規格也還可以,Android 4.0搭配 1.5G A9等級的CPU,應該有點潛力的。
寄件者 20121113
就這樣,光棍節大採購中最貴、期待度最高的東西在隔天就遠從深圳到了我的手中了,迫不及待開箱,拍下快速指南、保證卡與產品合格證,還真是剛出爐、熱騰騰的新鮮貨唷!
寄件者 20121113
配件是電源、USB線與USB轉接線,最後這個東西我有點疑惑,一個USB母頭是要幹什麼用的呀?後來想到說不定可以接滑鼠鍵盤Hub甚至外接硬碟,這個以後再來測試一下。
寄件者 20121113
產品的正面與背面
寄件者 20121113
寄件者 20121113
有耳機差孔、TF卡槽、Mini HDMI輸出(沒送接線很可惜)與Micro USB接孔。
寄件者 20121113
開機啦~
寄件者 20121113
來測試一下3D效果囉,機器中有包含一些3D示範片,看到氣質美女出現在影片中,爽度又提高了~雖然這是廠商盜用三星的廣告片啦。
寄件者 201211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