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10524 部落格初選入圍

寄件者 20110524


活動首頁

感謝支持~


##CONTINUE##
我是一個容易緊張比較沒自信的人,因此老爸幫我取名逸字希望我能放輕鬆些,並且常常提醒我:「小事聊聊,大位避佳」,也就是說做大事做大官這種壓力大的位子要避開為宜,總是眉頭緊皺憂國憂民的這種事情我應該承擔不起啦,用輕鬆愉快的心情面對生活的小事物並且從其中得到成就感與樂趣,這樣就算不枉費他幫我取這個名字的用心了。
寄件者 20110524

當然事情沒那麼順利,小時候我會因為名次退步哭哭,即使考上理想的學校但因為功課跟不上,常緊張到失眠導致考試失常,上了大學不管功課了可是還是害怕被當,有喜歡的女孩子不過滿腦子想的都是被拒絕的慘況,畢業後上班到了星期天完全心情放鬆不下來,只擔心隔天的早上會不會睡眠不足起不了床…
寄件者 20110524

幸好從名字開始一路上有許多助力,國小到高中要好的同學,大學開朗歡樂的社團,進入社會一起加油的同事與主管,更娶到總是支持我 的老婆道德重整委員會會長,期間上了卡內基與NLP課程也讓我更樂觀開朗。覺得很幸運的是很早就接觸了可以抒發心情的西洋歌曲,使用並且熟悉了蘋果親和力十足的Mac電腦,又喜歡上對於身心都有極大助益的單車活動, 在貼心適意的環境中,總算慢慢學習到活在當下的真諦,可以自在地體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微笑面對世界,不管環境有多麼惡劣,都要展現陽光般的精神喔~
寄件者 20110524

小小的成就總讓人心怡,這次的部落格可以初審過關就是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情,不算是大事,報名三人中就有一個可以入選,比中200元發票容易不只百倍吧?不過有這樣第一次的經驗總是令人欣慰,就好像第一次在KTV可以重頭到尾唱完整首英文歌,第一次用Mac幫學校圖書館印出指示說明,第一次挑戰桃園夜騎成功從巨蛋騎到長庚分院,個人的小小成就正是生活樂趣的來源,很值得再把幕後功臣也就是各位好好感謝一下,謝謝大家的鼓勵呀!
寄件者 201105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