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20100605 Mac使用網路ATM

這件事我可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說明了人在習慣養成後是如何難以改變啊,無論如何,這對我來說是個重大里程碑,值得記錄下來並且表揚玉山銀行一下。
寄件者 Mac


##CONTINUE##
已經看過太多關於Mac 上用網路ATM的詢問了,自己也早已習慣要跑虛擬 Windows 來操作網路ATM,對於台灣屬於小眾市場的Mac使用者來說,為了使用人性化的機器也必須犧牲掉一些日常生活上的便利性…

今天在整理檔案時發現曾下載過晶片讀卡機EZ100PU的Mac驅動程式,心裡嘀咕就算可以驅動又能如何呢?不過還是順手把驅動程式安裝好,依照說明安裝好後進行測試似乎Mac是抓得到讀卡機的,比如說插卡進去燈號會閃紅燈,在Terminal執行確認程式也會有卡片插拔的狀態顯示。
寄件者 Mac

然後順便上網搜尋一下,以關鍵字 ATM Mac在Googl搜尋,竟然發現玉山銀行已經有支援Mac Safari (還有Firefox) 的網路ATM了,支援的晶片讀卡機剛好又包含EZ100PU,安裝了ATM外掛程式後重新啟動 Safari,萬歲!可以順利在Mac直接轉帳了~

這已經是半年前的消息了,不過遲來的知識總比永遠不知道好,感謝玉山銀行~Hey!為了表達對你們的感謝,下一張信用卡一定辦你們的啦!

1 則留言:

Shot Liang 提到...

但是有驅動程式可支援Mac的並不多,對於慣用代收繳信用卡, 水費, 電費, 稅的人來說還是會被收一些手續費, 台銀,國泰這些大銀行還是不管mac族, 所以還是進windows用...不過至少是個方便的開始, 為了讓玉山銀行mac ATM可以存活下去, 多少我都會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