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假日尋寶行程

雖然這個禮拜都陰雨棉棉,不過今天看起來會是一個晴朗炎熱的天氣,早上七點起床整裝完畢就出發,太陽都還沒露出臉我就要開始衝刺了。
寄件者 20090926


##CONTINUE##
沒時間在宿舍慢慢享用早餐,直接到麥當勞買外帶,記得要點大杯低卡可樂以因應白天高溫的飲水需求喔!
寄件者 20090926

開車繞來繞去地尋寶,有時候很快找到有時候找半天還是槓龜,隨著時間過去太陽慢慢地爬到頭頂上,溫度開始高到令人有點受不了了,不過可樂還沒喝完可以再撐一下,一般要是不順利的話大概十二點多就先收工休息了,不過如果還能找到就盡量延續好運氣,都要到飲料喝完肚子很餓然後真找不到了才去吃午餐。

午餐當然還是要到麥當勞啦,因為這邊的飲料可以自行續杯,每次中午進麥當勞大概也是處於嚴重脫水的狀態,所以點完餐坐定後就是猛喝飲料補充水分了!在麥當勞的這段時間除了研究下午可行的尋寶路線外,悠閒一點的話就是拿出iPhone來看小說,午餐已經都固定點Bacon Ranch Salad了,沙拉醬可是保羅紐曼牧場製作的喔!
寄件者 20090926

休息夠了再次出發別忘了再將飲料裝滿喔!下午就靠這一杯了!頂著大太陽繼續尋寶,兩點到四點這段時間常因為太熱失去了觀察力,這時候最好放慢腳步,有機會的話找到寶後可以順便在樹下椅子坐著休息一下,只要沒晒到太陽,其實風是蠻涼爽的說~
寄件者 20090926

就這樣盡量撐到傍晚,雖然太陽還沒下山,不過在樹林中光線可是有點昏暗有點恐怖了,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準備返航,回家前盡量看看有沒有順路的寶可以再找看看,七點前終於收工開車回住處時陽光仍然耀眼…
寄件者 20090926

今天的收穫:
寄件者 20090926

今天的路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rudy 提到...

為什麼不隨身帶白開水呢?

依我看,可以隨身帶一瓶 1 公升的水,車上放 2~3 公升。每 15 分鐘補充身體水份一次,然後利用每次用餐的時候,免費把水加滿。

否則很傷腎臟喔。 :)

edge 提到...

有代糖傷腎的報告嗎?要是我可以只喝開水就OK的話,就不會有發胖的問題了。
話說在這種三十六七八九度C的天氣裡,可以喝冰涼又刺激的飲料真的是太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