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iPhone 3G 防水套

社團夥伴交代的的德州活動有兩個,一個是到Hippie Hollow天體營觀摩一下,那天跟Bruce去Oasis時有專程開車到這邊,不過即使是停車場也有管制,想拍個照片都沒辦法,不過有些事物還是在腦海中想像會比較精彩,網路上有查到照片,遠方山上那個就是Oasis吧?

另外一個活動就是Guadalupe River Tubing輪胎漂流,基本上跟泛舟很像不過水流平穩只一個輪胎就可以很悠閒地在河上漂流了,也不知道會是無聊還是有趣,不過不管從事什麼活動都要拍照記錄喔,這次出國沒帶防水相機,單眼相機的潛水盒又是天價,因此腦筋動到iPhone 3G上,只要有防水裝備應該夠用了。
寄件者 iPhone


##CONTINUE##

搜尋到這個要價美金25元的 AQUAPAC 產品,雖然也找到其他產品也有防水功能,甚至有超高檔可以在潛水時聽音樂的配件,不過都因為對應到iPhone鏡頭的地方沒有透明材質可以拍照,因此就只能選這個了。
寄件者 iPhone


價格還好構造當然也陽春,基本架構跟單車水袋很像利用封口的方式確保密閉性,正面是全透明材質,背後則是藍色不透明材料搭配一個透明區域以方便拍照,為什麼底端不是平的而是有點弧形呢?猜想是對應到有天線的手機有個地方可以伸展吧?
寄件者 iPhone

材質是容易跟手機黏在一起的塑膠可以避免手機在裡面到處滑動,好處是提高穩定性不過要放入或取出機子時都要花費一翻工夫就是了,反正只有下水上岸弄一下而已也不算太麻煩,試著用放在防水袋中的iPhone拍個照片,看起來是霧霧的還好啦勉強可以接受。
寄件者 iPhone

只是這樣的配件純粹就是防水並且保有拍照功能而已,當然無法邊漂流邊聽音樂啦,我想也無法講電話才是。
寄件者 iPhone

沒有留言: